今天刚注册了号,但是自己炒股已经有3个月了,资金是7000元。这个月最高峰亏损了1500多,到了今天还亏损360元,主要是上个星期回来了一点。在上一个星期操作的过程中,不幸的是卖飞了三只股,这三只股这一周时间都有涨停,幸运的是还是赚了,虽说赚不多,但是也慢慢回本,卖了就卖了,不心疼哈。周末是一成仓位留着,不多,今天全仓了粤桂股份恒申新材,看看明天成果吧。从明天开始记录我的实盘轨迹,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