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运气是否是实力的一部分?
展开
这个月做到至今天为止20%跑不赢大部分老师们但是也比较能接受 但是其中的一部分值得思考 算了一下其中的百分之十是怎么来的 有一笔单子盯着打板误触了提前买进 后面看了一下如果排的话我是进不去的 结果这笔交易就几乎半仓吃了15个点 还有排板hhxf 炸板吃面 结果周末上新闻开一字出来,我又盈利了,我看到这些盈利我一点也不开心 我觉得不是自己认知内的东西 但是又好像间接证明我的思路是受市场认可的,所以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