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职业散户
展开
职业近半年,上半月收益都能新高,下半月控制不住回撤。我能怎么办呢,看似有点希望实则步步靠近深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兄,要么你每个月做到10个点收益就空仓几天或者取一部分钱出来呢?可能心态会更好。
是呀,防守基本功没做到位。挨毒打是正常的,至于心态嘛,没办法的,生活压力很大。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