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下今天市场,看指数就知道很强,大放量,快3.8万亿,太牛逼,这里金属+化工+金融共振走强,科技今天不强但也没跌,这里看金属已经走出了连续性,是可以继续炒作的,化工属于超跌反弹,又很看外围局势,不定性太多,金融就……呵呵,渣男。
本来以为今天能躺一天,看竞价就知道金属是今天会绝对走强,而手里上周四拿着最强的江西铜业,也是周四最先回封,按金属今天发酵,那不管怎么样都能大冲高,结果竞价完江铜绿开还直接向下走,让我瞬间打消去追江钨装备,一路下杀直接触发止损单,半个小时都在水下不拉红,直接放弃,T也不做了,金属今天那么强势,江铜作为上周四金属最强辨识度,今天跟弱鸡一样,直接让我放弃金属板块,但以后视镜来看,做金属还是不错的,金属今天应该是最强板块之一,江西铜业走成这样不太理解,今天没有金属的先手,后面就不太好追了。
化工其实不太需要看,金融就更加,以今天拉了那么多,明天又能拉多少,后面还是多看看科技吧,科技今天尾盘也修复回来不少。还记得前期指数反转的时候也是金属和金融先行,第二天才开始科技走强。在这里很难看空,毕竟一阳改三观,但这量明天很难放大,意味着今天强的和科技没有增量资金,要开始PK了,也有小概率明天大分歧,做好预案就好。
今天止损江西铜业,新开仓亨通光电京东方A,长飞光纤今天没抢到,只好去低一等的亨通,京东方早上那么强势以为会超预期反包,没想到回落。
明日如果指数继续强,那科技就要表现了
如果指数弱,那就是分歧不好开仓。
祝好!$亨通光电(sh60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