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阳,人均股神,明天分歧预期
展开
目前持仓:券商ETF,稀有金属ETF,国际复材,生益科技,德福科技,诺德股份、三祥新材
券商ETF:尾盘拿的,主要是有小作文吹。
稀有金属ETF:尾盘拿的,近期一直炒上游材料,现在全是挖最上游的金属。
国际复材:电子布,看了好多天了,主动性一直挺不错的,尾盘拿。
生益科技:CCL中军,之前一直跟帖说的逻辑最正,也是CCL最正宗的一个,这个股4月份就挖到了,当时嫌弃他涨得买,买了没几天就扔了,现在回过来一看翻了一倍多,尾盘拿。
德福科技:尾盘拿,铜箔,老情人,前面吃过一波,一直有关注的,一直在等他跟铜冠铜箔强弱互换,今天强度换过来了,其实早上深水想捞铜冠铜箔的,那时候没仓位,等我腾出仓位他又拉起来了,
诺德股份:铜箔,尾盘拿,这个其实没那么正宗,他是锂电铜箔,但前面强度这么高,可能存在补涨。
三祥新材:单纯觉得图形不错,早上腾出仓位的时候顶了长飞和他,尾盘进去了。
已操作扔:
香浓:3天感觉拉太多了,先出来。
太极:早上一直等上板,一直没等到,最后均线出了。
太辰光:周五T了香浓,尾盘进的太辰光,天差地别,拍断大腿,4%左右扔了。
通信ETF,半导体设备ETF,芯片ETF:本来都是有不错的收益,格局了一把,变成mini收益了,更气的是我早上扔,下午又拉回来了。
昨天复盘回顾:
早上看到大盘放的量异常的大,预估4万亿左右,当时大盘还是绿的+又拉的金融,以为会有风险,所以早上清仓了,本来想等着下午捞核心,但金融把大盘拉起来了,没给机会捞,下午一看金融没回落,科技也回流了,只能尾盘再开仓了。
周四因为满仓了,所以昨天没放计划目标,也是因为满仓,导致周末看了很多消息早上没仓位去大板,比如长飞光纤,还有周末热议因特尔那条线的磷化铟和金刚石散热的黄河旋风。
早上减出来的仓位本想着去吸几个核心的,后面拉起来了,也没有吸到,比如风华和铜冠等。
主升期间,近期卖的,大部分都起飞了,抄我屁股的估计赚得比我还多。(我知道有些人喜欢第二天抄作业和抄我屁股买,但我要说一下,“趋势股”(主升阶段)我选的都是比较正宗且逻辑比较正且主动性还不错的,你在后面买问题不大,但一定要记住一点,非趋势股(也就是情绪股)非主升阶段,不建议次日滞后买,容易吃大亏,谨记这一点,很重要。)
========== 分割线 ==========
数据一览:
板块轮动:不变的还是通信和芯片,连续5天上榜,元器件今天掉出去了,感觉过2-3天又会上来,主线依然是前面说的PCB上游和光通信的光纤,芯片里面半导体各种材料设备,还有MLCC。

人均盈亏和仓位:5连阳+人均仓位新高,(很少看到86%以上的人均仓位)

另外一个比赛数据也是一样,也是高潮。

大盘量能:上一次大盘这么大的量能还在是1月的航天,差不多4万亿,上面强行降温,然后航天挂了,今天37371万亿,这波跟航天当时的情绪差不多,每天都喊分歧,每天分歧转一致,每天赚钱效应爆棚。但这次不同的地方是航天是情绪炒作,没业绩,科技是有真业绩,量能也还没到4万亿附近,然后科技板块目前也没有异常放量,去翻了几个ETF来看,也没有异常放量,所以目前还不算情绪的顶点,后面就算分歧正常也还有反包的机会。(之所以看这个数据,是提醒你们要学会分析,如何看数据),今天异常放量的是金融,超跌异常放量,一般也是一个底部的信号(只是一个信号,不一定100%反转)

券商:

保险:

金融第一天爆发量就特别的大,但今天算是第一天启动,强度还不错,很多大盘子都大涨了,今天也没有跟科技作为跷跷板,也没有冲高回落,可能会是左侧反转的一个信号点,但因为今天的量太大,大概率要洗1-3天,然后才能再次大涨,如果喜欢低位的,可以关注一下金融今天大涨的个股,后面走5日线连阳的,调整1-3天可以留意。
然后就是共振的主线,PCB上游,我去翻了分支板块看,今天连5日线都没碰到,顶多算是一个良性分歧,其实我一直在等一个大分歧,一直没等到,估计快了吧,这周会出现,第一次大分歧可以捞核心,比如盘中批量大跌5-10%个点,板块跌2-5%,这种时候尾盘可以去捞当天承接强的或盘中打被动炸板,或者捞分支核心,这个也说过很多次了。
人气股:(我懒得统计,在其他地方看的,不用问,我说不了)

热门股:超级无敌高潮(今天上榜的明天要注意了)

近期业绩线异动越来越频繁了,如果出现调整可以关注业绩线,比如存储,光纤,算力租赁,券商,电池,这些都是一季度业绩比较好的,如果不知道是哪些个股,去找找一季度业绩爆赚得个股,或者实在不知道怎么找,5日线和10日线吸通信ETF,券商ETF,芯片ETF等
========== 分割线 ==========
明天预期:
今天高潮的板块是各种小金属(有色),金刚石散热,算力租赁,金融,光纤,锂电池,正常明天是要分歧的,特别是小金属和金刚石散热还有金融,这些都是今天高潮得不能再高潮了,次日就尽量少碰跟风和后排(或谨慎关注核心),如果你是高手,当我没说。
赚钱效应+人均仓位+热门股+大盘量能,这些数据近期已经高潮得不能再高潮了,所以明天大概率是分歧预期,所以明天不要太冲动,本来我都做好明天头铁长飞光纤了,但数据这么高潮,不太敢头铁了。
特别是如果明天高开,那就准备好派发筹码,我是准备等一波分歧再捞,最好是板块能打到5日线,然后在5日线附近成L形态震荡,我准备准备PCB上游,光纤,MLCC,等分支的深水捞。
明天计划:(都是减仓,因为数据太高潮了)
银之杰:竞价开3-5个点直接吸,今天的互金先锋,赌一把金融反转,仓位5%
兴业科技:磷化铟,明天必须要开一字10亿左右,如果盘中被动炸板打回封,必须是别动炸板且回封(大概率不会开板)
东方锆业:氧化锆,明天必须要开一字10亿左右,如果盘中被动炸板打回封,必须是别动炸板且回封(大概率不会开板)
持仓管理:
券商ETF:冲高扔。
稀有金属ETF:估计竞价或开盘一会就扔。
国际复材:会比较早走,冲高扔。
生益科技:先卖后买,会比较早走,看看有没有深水捞(-5以下)。
德福科技:先卖后买,会比较早走,看看有没有深水捞(-6以下)。
诺德股份:先卖后买,会比较早走,看看有没有深水捞(-5左右)。
三祥新材:冲高扔。
========== 分割线 ==========
基础教学:(后面持续更新)
https://www.tgb.cn/a/2cIKusnj0lv 💡压力位+支撑位,一般适合做T的文章(做T技术篇)
https://www.tgb.cn/a/2hyUHnYSnbs 💡挖掘补涨+套利,这只是最简单的,后面再补充一点
https://www.tgb.cn/a/2hZWKjWaTF0 💡一个题材的炒作周期买点
https://www.tgb.cn/a/2hPOTapcUmR 💡轮动行情的玩法
https://www.tgb.cn/a/2iDPp331ydy 💡每日集合竞价看什么数据
https://www.tgb.cn/a/2iIL89W7XiJ 💡根据图形选股
https://www.tgb.cn/a/2jEMY9MLbzB 💡图形模仿
https://www.tgb.cn/a/2iKlTCaRp9X 💡通过数据分析找规律(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kNZVUZhIer 💡情绪周期的关键节点与趋势风格的把握
https://www.tgb.cn/a/2lgmd7BO5kI 💡热点题材转债+ETF套利
https://www.tgb.cn/a/2lK3c4bJff6 💡连板接力 情绪预判(通过心法 数据量化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muAGOfd2Y5 💡根据复盘数据做次日预期(机构趋势)
========== 分割线 ==========
稿费和加油名单,非常感谢大家


创作不易,非常感谢打赏、点赞和评论的兄弟,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加油打赏点赞关注一条龙支持
券商ETF:尾盘拿的,主要是有小作文吹。
稀有金属ETF:尾盘拿的,近期一直炒上游材料,现在全是挖最上游的金属。
国际复材:电子布,看了好多天了,主动性一直挺不错的,尾盘拿。
生益科技:CCL中军,之前一直跟帖说的逻辑最正,也是CCL最正宗的一个,这个股4月份就挖到了,当时嫌弃他涨得买,买了没几天就扔了,现在回过来一看翻了一倍多,尾盘拿。
德福科技:尾盘拿,铜箔,老情人,前面吃过一波,一直有关注的,一直在等他跟铜冠铜箔强弱互换,今天强度换过来了,其实早上深水想捞铜冠铜箔的,那时候没仓位,等我腾出仓位他又拉起来了,
诺德股份:铜箔,尾盘拿,这个其实没那么正宗,他是锂电铜箔,但前面强度这么高,可能存在补涨。
三祥新材:单纯觉得图形不错,早上腾出仓位的时候顶了长飞和他,尾盘进去了。
已操作扔:
香浓:3天感觉拉太多了,先出来。
太极:早上一直等上板,一直没等到,最后均线出了。
太辰光:周五T了香浓,尾盘进的太辰光,天差地别,拍断大腿,4%左右扔了。
通信ETF,半导体设备ETF,芯片ETF:本来都是有不错的收益,格局了一把,变成mini收益了,更气的是我早上扔,下午又拉回来了。
昨天复盘回顾:
早上看到大盘放的量异常的大,预估4万亿左右,当时大盘还是绿的+又拉的金融,以为会有风险,所以早上清仓了,本来想等着下午捞核心,但金融把大盘拉起来了,没给机会捞,下午一看金融没回落,科技也回流了,只能尾盘再开仓了。
周四因为满仓了,所以昨天没放计划目标,也是因为满仓,导致周末看了很多消息早上没仓位去大板,比如长飞光纤,还有周末热议因特尔那条线的磷化铟和金刚石散热的黄河旋风。
早上减出来的仓位本想着去吸几个核心的,后面拉起来了,也没有吸到,比如风华和铜冠等。
主升期间,近期卖的,大部分都起飞了,抄我屁股的估计赚得比我还多。(我知道有些人喜欢第二天抄作业和抄我屁股买,但我要说一下,“趋势股”(主升阶段)我选的都是比较正宗且逻辑比较正且主动性还不错的,你在后面买问题不大,但一定要记住一点,非趋势股(也就是情绪股)非主升阶段,不建议次日滞后买,容易吃大亏,谨记这一点,很重要。)
========== 分割线 ==========
数据一览:
板块轮动:不变的还是通信和芯片,连续5天上榜,元器件今天掉出去了,感觉过2-3天又会上来,主线依然是前面说的PCB上游和光通信的光纤,芯片里面半导体各种材料设备,还有MLCC。

人均盈亏和仓位:5连阳+人均仓位新高,(很少看到86%以上的人均仓位)

另外一个比赛数据也是一样,也是高潮。

大盘量能:上一次大盘这么大的量能还在是1月的航天,差不多4万亿,上面强行降温,然后航天挂了,今天37371万亿,这波跟航天当时的情绪差不多,每天都喊分歧,每天分歧转一致,每天赚钱效应爆棚。但这次不同的地方是航天是情绪炒作,没业绩,科技是有真业绩,量能也还没到4万亿附近,然后科技板块目前也没有异常放量,去翻了几个ETF来看,也没有异常放量,所以目前还不算情绪的顶点,后面就算分歧正常也还有反包的机会。(之所以看这个数据,是提醒你们要学会分析,如何看数据),今天异常放量的是金融,超跌异常放量,一般也是一个底部的信号(只是一个信号,不一定100%反转)

券商:

保险:

金融第一天爆发量就特别的大,但今天算是第一天启动,强度还不错,很多大盘子都大涨了,今天也没有跟科技作为跷跷板,也没有冲高回落,可能会是左侧反转的一个信号点,但因为今天的量太大,大概率要洗1-3天,然后才能再次大涨,如果喜欢低位的,可以关注一下金融今天大涨的个股,后面走5日线连阳的,调整1-3天可以留意。
然后就是共振的主线,PCB上游,我去翻了分支板块看,今天连5日线都没碰到,顶多算是一个良性分歧,其实我一直在等一个大分歧,一直没等到,估计快了吧,这周会出现,第一次大分歧可以捞核心,比如盘中批量大跌5-10%个点,板块跌2-5%,这种时候尾盘可以去捞当天承接强的或盘中打被动炸板,或者捞分支核心,这个也说过很多次了。
人气股:(我懒得统计,在其他地方看的,不用问,我说不了)

热门股:超级无敌高潮(今天上榜的明天要注意了)

近期业绩线异动越来越频繁了,如果出现调整可以关注业绩线,比如存储,光纤,算力租赁,券商,电池,这些都是一季度业绩比较好的,如果不知道是哪些个股,去找找一季度业绩爆赚得个股,或者实在不知道怎么找,5日线和10日线吸通信ETF,券商ETF,芯片ETF等
========== 分割线 ==========
明天预期:
今天高潮的板块是各种小金属(有色),金刚石散热,算力租赁,金融,光纤,锂电池,正常明天是要分歧的,特别是小金属和金刚石散热还有金融,这些都是今天高潮得不能再高潮了,次日就尽量少碰跟风和后排(或谨慎关注核心),如果你是高手,当我没说。
赚钱效应+人均仓位+热门股+大盘量能,这些数据近期已经高潮得不能再高潮了,所以明天大概率是分歧预期,所以明天不要太冲动,本来我都做好明天头铁长飞光纤了,但数据这么高潮,不太敢头铁了。
特别是如果明天高开,那就准备好派发筹码,我是准备等一波分歧再捞,最好是板块能打到5日线,然后在5日线附近成L形态震荡,我准备准备PCB上游,光纤,MLCC,等分支的深水捞。
明天计划:(都是减仓,因为数据太高潮了)
银之杰:竞价开3-5个点直接吸,今天的互金先锋,赌一把金融反转,仓位5%
兴业科技:磷化铟,明天必须要开一字10亿左右,如果盘中被动炸板打回封,必须是别动炸板且回封(大概率不会开板)
东方锆业:氧化锆,明天必须要开一字10亿左右,如果盘中被动炸板打回封,必须是别动炸板且回封(大概率不会开板)
持仓管理:
券商ETF:冲高扔。
稀有金属ETF:估计竞价或开盘一会就扔。
国际复材:会比较早走,冲高扔。
生益科技:先卖后买,会比较早走,看看有没有深水捞(-5以下)。
德福科技:先卖后买,会比较早走,看看有没有深水捞(-6以下)。
诺德股份:先卖后买,会比较早走,看看有没有深水捞(-5左右)。
三祥新材:冲高扔。
========== 分割线 ==========
基础教学:(后面持续更新)
https://www.tgb.cn/a/2cIKusnj0lv 💡压力位+支撑位,一般适合做T的文章(做T技术篇)
https://www.tgb.cn/a/2hyUHnYSnbs 💡挖掘补涨+套利,这只是最简单的,后面再补充一点
https://www.tgb.cn/a/2hZWKjWaTF0 💡一个题材的炒作周期买点
https://www.tgb.cn/a/2hPOTapcUmR 💡轮动行情的玩法
https://www.tgb.cn/a/2iDPp331ydy 💡每日集合竞价看什么数据
https://www.tgb.cn/a/2iIL89W7XiJ 💡根据图形选股
https://www.tgb.cn/a/2jEMY9MLbzB 💡图形模仿
https://www.tgb.cn/a/2iKlTCaRp9X 💡通过数据分析找规律(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kNZVUZhIer 💡情绪周期的关键节点与趋势风格的把握
https://www.tgb.cn/a/2lgmd7BO5kI 💡热点题材转债+ETF套利
https://www.tgb.cn/a/2lK3c4bJff6 💡连板接力 情绪预判(通过心法 数据量化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muAGOfd2Y5 💡根据复盘数据做次日预期(机构趋势)
========== 分割线 ==========
稿费和加油名单,非常感谢大家


创作不易,非常感谢打赏、点赞和评论的兄弟,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加油打赏点赞关注一条龙支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数据去全面高潮,明天盘中防守一波
终于等到你[鲜花]
明天在看,看一半,困的不行了。
放手一搏?
确实好久没有连续5天这么大赚了…感觉应该要收缩一下了。
猫兄怎么看后续行情,今天的放量大涨看指数突破还是高低切到非科技板块,我总觉得自己太乐观了,看见科技券商共振大涨配合放量,感觉后续还有行情,但是现在太高潮了
下面的消息随便看看,今天大部分都演绎过了,注意风险(主要是给你们看逻辑用的)
液冷[/table]
主贴有写呀,第一次大分歧不要怕,因为业绩还没出,所以很多核心的个股还会新高。但短期确实涨太多了,周二到周四留意新分支好点,然后共振的主线深水捞好点,今天我看完数据,都有点后悔尾盘开这么多了
二、英伟达Rubin服务器实现100%液冷英伟达官方博客发布了一篇文章,详细介绍了即将量产的Rubin平台所使用的全面液冷技术,以及其带来的“数据中心历史上最重要的能效突破之一”。Rubin是全球首个实现100%液冷的AI计算平台。全面液冷能帮助AI数据中心大幅降低能耗,从而在超大规模部署场景下显著减少整体能源消耗。英伟达表示,由于英伟达Rubin平台采用全面液冷,因此所有为该平台建设系统的云服务商和数据中心运营商都在推动相关转型。根据英伟达6月初的公开新闻稿,Vera Rubin平台正加速进入全面量产阶段,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启动量产并开始出货。液冷:康盛股份、英维克、冰轮环境、大元泵业、博杰股份、飞龙股份北交所+液冷:曙光数创、方盛股份
今天关注下液冷,金富,五洋,英维克[图片][图片]
今天关注下液冷,金富,五洋,英维克[图片][图片]
液冷好冷,亏麻了
液冷好冷,亏麻了
液冷好冷,亏麻了
液冷好冷,亏麻了
液冷昨晚吹得也挺多的二、英伟达Rubin服务器实现100%液冷英伟达官方博客发布了一篇文章,详细介绍了即将量产的Rubin平台所使用的全面液冷技术,以及其带来的“数据中心历史上最重要的能效突破之一”。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