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吸才是王道,不打板 不追涨,看好目标股,根据第二天的开盘情况,计划自己的低吸点位,能吸到就好,吸不到那就不是模式内,即使涨停也祝福他,第二天不板就走,不格局,让资金滚动起来,每日复利,控制回撤[淘股吧]

昨日持仓:江钨装备,继续躺,光华科技红盘止盈,莲华控股冲高止盈(意外惊喜)
今日开仓:北自科技 浮盈5个点左右,盛剑科技浮亏2个点
节后计划:
持仓计划:江钨装备 不能高开秒板止盈 北自科技 不能快速秒板 止盈 盛剑科技 冲高止盈

新开仓目标:
1进2 目标 大元泵业 科新发展 多氟多 看开盘是否符合模式

2进3 中钨高新 直接竞价上

3进4 冰轮环境(只看不上)

4进5 江钨装备 (持仓中)

5进6 旭光电子 深水-7以下低吸

趋势低吸标的:安德利 看是否有深水低吸的机会 根据开盘 动态观察


以上均为个人复盘总结,不构成任何人操作建议,股市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