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计划是卖了天娱数科的,但是周五漏单,今天竞价开到4.7,超预期,我就没动他,后面顺利上板。全天没动。

中工国际早上一直忍着没动,10半后一直缩量新高,就出了两成仓,最后一成仓也在下午卖了,因为中午开盘上了一成诺德股份,然后想上证券,因为感觉这里证券属于指数共振方向,手里超过3个票就把中工卖了。证券错过了前排,买了个后排长城证券

      这里证券明天看强度,可能考虑把长城证券换成长江证券

  天娱数科这里我感觉仅剩的题材连板了,明天看情况吧,适当格局格局。

诺德股份这个我应该是套利走人为主。

昨天写复盘想把永杉锂业写进去的,没写,这个票会是后面的大核心票,等一个低吸机会。

中工国际这种也没有走完,找机会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