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反包不能强调封板先出来。
今天通鼎互联早上上板马上打开回封又封不住时是最佳卖的。当时考虑的1是有利润垫。2是当时同板块的中瓷,特发快速上板和几个核心涨幅还好所以就拿到尾盘,看换手和量有点高了就先出来。
假如今天早盘卖掉通鼎同学,昨天观察的标的,中恒竞价淘汰。春秋电子最佳买点10:51分。当然也有可能买到铭普亏钱。尾盘想进春秋同学博明天上冲的还是忍住了。
慢慢来,寻找比较确定的机会再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