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心静了。所以…[淘股吧]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亏的又是我。今天竞价打了贤丰,吃了一碗大面。总想着短期翻倍,快速回本。
那么有人就会说,你如果想玩短线连板,你应该看旭光,毕竟他高一板,你如果看好PCB,应该关注的是金安、生益、宏昌这种趋势龙,怎么都轮不到杂毛贤丰,不要想着做低位。
对,你们说的都对。是我的贪婪、无知、情绪化导致的结果。
写到一半,淫虫上脑了!唉!说点泄后语吧。那个男人不喜欢漂亮的女人,那个男人不想干漂亮的女人。选股就是选女人!
低价股、低市值、亏损股就好比妓女,可能偶尔让你碰到美女,让你爽一下,但大部分要么仙人跳想骗你的钱(A杀),要么带病毒想要你的命(ST)。经常带上下影线的就是钓你的鱼,想坑你的钱。我问你,你找女人想找妓女吗?谁都想找漂亮的女人,要玩也是去顶级商K玩。但是又有多少时候因为商K太贵,而不舍得花钱。
44的云南锗业→110
70的利通电子→240
80的华工科技→180
300的兆易创新→689
……数不胜数
错过了多好的美女啊,却总想着妓女。我也该醒醒了。不能说胡话了。
该聊聊如何选股了。商K的美女那么多,该选哪个呢。
逻辑最正→身材、长相最好
资金介入最多→想干她的人最多
业绩增长→当了销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