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波下跌,割在最低点了,这个和自己模式计划的完全不一样,调整是入场的机会,今天做反了。

今天放量4000到3.7w,成交量已经爆量了,指数也是个深V后大涨,上证+1.78,创板+2.52,科创+1.96。今天走强的是金属材料和大金融,所以今天的指数非常好看。

最近的观点一直没变,已经连续走强了第二周了,但是没管住手,盘中恐慌割肉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