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电子继续持有 买入深桑达
展开
今天的话一看开盘就知道分期会很大,因为本来就在冲击高,再加上之前的话有很多套牢盘,看了前10分钟左右就知道很难封板了,不过目前看来的话,我是比较看好的,因为回的话整体走势还是比较好的,因为尾盘的话有资金回捞,再加上整体的这个板块比较有预期,所以的话我还是继续持有,而且的话其实目前这个市场基本上只要低开,他有很大的几率是会冲高回落的,所以的话其实可以先拿好一些板块比较好的龙头或者核心股,只要是低位就是很好的一个买点,然后可以做T降低成本,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早盘冲高的时候应该先简餐拿到利润,然后等的差不多的时候再介入,这样的话利润会更丰厚,而且的话同时也可以去选择锂个板块,主要还是日本那边的一个制裁这方面的话,可以持续关注就比如说锡和六氟磷酸锂,然后的话中天科技这只股票也是很不错的一个趋势走势,如果低开的话我有可能会买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