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铝矿低开,原本想买天奇的,然后没劲到中午都没劲,算了,下午也不进,然后预计六末7初在布局如果说错过了就错过了。,
明天东财科技泡早了,但是遵循的自己的交易理念虽然说到后面有六个点读,但这也属于我认知范围外的钱了,不追高,明天可能还会继续涨,因为还是缩量的我感觉不理了,错过就错过机会,永远比我的容错多
立讯精密离开水面70块钱就出了,今天水下四个点就醉了,遵循了自己的计划
有研涨停明天继续明天继续,闪迪和那个美光科技可以继续拿
工业富联继续拿着吧,今天还加仓了,把成本弄低了一点估计明天也是没问题的,因为虽然说英伟达没有说长得很凶,但是老馒头长得有点出奇
然后京东方A可以继续拿,因为康宁有五个店,
目前联泓新科应该也可以继续拿他破了钱高,而且震荡过后下踩回拉
然后明日的计划呢,可能就多关注一下李框看他接不接,然后哎呀爱的视觉中国,再看你一眼老登和人民网
几乎不必要的时候不操作逢高,然后下跌了三个点再出,大家都在吹科技,感觉有点高了,周四前一定要把仓位控制下来尽量做到五到7层仓因为有一个用年轻才不确定他是否会连续版虽说还能拿着其他的慢慢减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