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早评:金钼股份、生益科技、永鼎股份、双星新材、三花智控、中钨高新
展开
金钼股份
东哥15号科普的金钼股份,强不强,昨天又是一个板,金钼股份前几天一直在试探27的支撑位,东哥也科普了只要不破这个位置,随时都可能反包,这几天拿住了的就恭喜了,昨天是高开高走,收出光头大阳线封板,第二波基本上是启动了,由于上周金钼就突破了27的最强阻力位,所以现在是一马平川,基本上没有阻力了,这波准备冲一冲35的位置,大概在这里会有一个震荡,消化消化筹马然后再继续,当然东哥这也看得太远了,先让金钼把这波走完,趋势形成之后,锚定五日均线和量能,不破五日均线或则没有放出天量之前,直接睡大觉,让股价自己往上走即可,千万不要搞复杂了,大道至简,越简单的东西越是最好的。
永鼎股份
永鼎的走势,和金钼股份很像,都是突破阻力位之后回踩,如果看了东哥的金钼股份,是能看懂永鼎的,永鼎在突破57这个强阻力位之后,股价其实已经进入强势阶段了,但是这两天的回踩,还是在试探这个位置的支撑,从昨天的低点来看,空方力量非常有限,只能打到60就衰竭了,虽然收出十字星的形态,但是多头是更占优势的,而且这是前两天大涨之后,释放抛压的过程中,等待抛压释放完毕,空方更不占优势,多头一旦发力,永鼎就会再创新高,所以回踩五日均线的时候,反而是值得研究的时候,散户最大的问题,就是涨起来就认为强,一追就涨不动了,回踩就放了,反而又起来,殊不知这就是反人性的地方。
中钨高新
这是东哥周末科普的,当天直接封板,而且进入主升浪了,昨天早盘冲高后还是反复开板,但是下午直接封住纹丝不动,这就是典型的分歧转一致,接下来还要继续冲高,它就是下一个云南锗业,而且还会更强,因为从长线的角度来看,中钨高新的市盈率才67倍,现在它可是算力金属,所以长线来看还有向上的空间,目前连续两天都是光头大阳线,多头力量源源不断,大单持续流入,朱力是铁了心要做多的,且趋势形成之后,最好的观察指标,是均线,特别是五日均线,作为强势股的生命线,只要不破这根趋势线,就依然是强势的状态,直接捏住,让趋势继续奔跑即可。
三花智控
都以为三花要结束了,昨天都中了朱力的铣盘,盘中一个假破位很多人就慌不择路了,东哥要科普一下,对于支撑位来说,只有尾盘收不回来的破位,才是真破位,而且大多数调整了一段时间之后,底部的破位通常都是假破位,是为了最后的铣盘,昨天的三花智控就是典型,最后回到了45之上,而且还留下了一个很长的下影线,这就是金针探底的形态了,可能这么说又会有人迫不及待反驳,这就是典型的苦瓜吃多了,吃到糖都不相信嘴巴了,没有永远回调的个股,三花作为机器人核心,支撑线能站稳,就会逐步反弹起来,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行了。
生益科技
很多人没看懂生益科技,以为这几天没涨就是走弱了,如果这么想就肤浅了,前面冲150的位置冲到了191的位置,连续几天的大涨,生益积累了不少的获利筹马,所以这里会先消化一下,等待抛压释放出来,而且这波整理是比较强的了,每天都还在创新高,且量能维持得很好,每天都是170左右,这么大的量能以及下方的均线排列作为支撑,想要回调也是很难的,除非是指数走弱,所以综合来看,就能看懂现在是生益第二波结束震荡的过程中,等待后续铣盘完成,生益科技还会启动第三波,起马在破五日均线,没有必要早早放手。
双星新材
双星昨天高开低走,看似有走弱的迹象,但是支撑还是很强的,早盘探到14的位置之后,下午基本就是横盘稳住了,可见这里抛压还是很有限了,只能打到这里,而且下方有五日均线的支撑,同时指数这么强,承接动能非常充沛,所以消化抛压也会比较块,没有人比东哥更懂双星了,通常双星的铣盘只会在三天左右,超过三天才是走弱,所以今天可能还会回踩五日均线,但是依然不要着急放手,只要今天能稳住,明天就要准备反包了,如果连这点回踩都抗不住,没有这个耐心怎么做得了长线呢,东哥是已经捏了几个月的双星,就是靠的耐心啊。
$中钨高新(sz000657)$ $金钼股份(sh601958)$ $双星新材(sz002585)$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复盘与市场观察,不构成任何建议。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观点,理性看待市场波动。
认可思路的朋友,可以留言“178(一起发)”。
大家的支持与互动,都是持续更新的动力。
东哥15号科普的金钼股份,强不强,昨天又是一个板,金钼股份前几天一直在试探27的支撑位,东哥也科普了只要不破这个位置,随时都可能反包,这几天拿住了的就恭喜了,昨天是高开高走,收出光头大阳线封板,第二波基本上是启动了,由于上周金钼就突破了27的最强阻力位,所以现在是一马平川,基本上没有阻力了,这波准备冲一冲35的位置,大概在这里会有一个震荡,消化消化筹马然后再继续,当然东哥这也看得太远了,先让金钼把这波走完,趋势形成之后,锚定五日均线和量能,不破五日均线或则没有放出天量之前,直接睡大觉,让股价自己往上走即可,千万不要搞复杂了,大道至简,越简单的东西越是最好的。


永鼎股份
永鼎的走势,和金钼股份很像,都是突破阻力位之后回踩,如果看了东哥的金钼股份,是能看懂永鼎的,永鼎在突破57这个强阻力位之后,股价其实已经进入强势阶段了,但是这两天的回踩,还是在试探这个位置的支撑,从昨天的低点来看,空方力量非常有限,只能打到60就衰竭了,虽然收出十字星的形态,但是多头是更占优势的,而且这是前两天大涨之后,释放抛压的过程中,等待抛压释放完毕,空方更不占优势,多头一旦发力,永鼎就会再创新高,所以回踩五日均线的时候,反而是值得研究的时候,散户最大的问题,就是涨起来就认为强,一追就涨不动了,回踩就放了,反而又起来,殊不知这就是反人性的地方。

中钨高新
这是东哥周末科普的,当天直接封板,而且进入主升浪了,昨天早盘冲高后还是反复开板,但是下午直接封住纹丝不动,这就是典型的分歧转一致,接下来还要继续冲高,它就是下一个云南锗业,而且还会更强,因为从长线的角度来看,中钨高新的市盈率才67倍,现在它可是算力金属,所以长线来看还有向上的空间,目前连续两天都是光头大阳线,多头力量源源不断,大单持续流入,朱力是铁了心要做多的,且趋势形成之后,最好的观察指标,是均线,特别是五日均线,作为强势股的生命线,只要不破这根趋势线,就依然是强势的状态,直接捏住,让趋势继续奔跑即可。

三花智控
都以为三花要结束了,昨天都中了朱力的铣盘,盘中一个假破位很多人就慌不择路了,东哥要科普一下,对于支撑位来说,只有尾盘收不回来的破位,才是真破位,而且大多数调整了一段时间之后,底部的破位通常都是假破位,是为了最后的铣盘,昨天的三花智控就是典型,最后回到了45之上,而且还留下了一个很长的下影线,这就是金针探底的形态了,可能这么说又会有人迫不及待反驳,这就是典型的苦瓜吃多了,吃到糖都不相信嘴巴了,没有永远回调的个股,三花作为机器人核心,支撑线能站稳,就会逐步反弹起来,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行了。

生益科技
很多人没看懂生益科技,以为这几天没涨就是走弱了,如果这么想就肤浅了,前面冲150的位置冲到了191的位置,连续几天的大涨,生益积累了不少的获利筹马,所以这里会先消化一下,等待抛压释放出来,而且这波整理是比较强的了,每天都还在创新高,且量能维持得很好,每天都是170左右,这么大的量能以及下方的均线排列作为支撑,想要回调也是很难的,除非是指数走弱,所以综合来看,就能看懂现在是生益第二波结束震荡的过程中,等待后续铣盘完成,生益科技还会启动第三波,起马在破五日均线,没有必要早早放手。

双星新材
双星昨天高开低走,看似有走弱的迹象,但是支撑还是很强的,早盘探到14的位置之后,下午基本就是横盘稳住了,可见这里抛压还是很有限了,只能打到这里,而且下方有五日均线的支撑,同时指数这么强,承接动能非常充沛,所以消化抛压也会比较块,没有人比东哥更懂双星了,通常双星的铣盘只会在三天左右,超过三天才是走弱,所以今天可能还会回踩五日均线,但是依然不要着急放手,只要今天能稳住,明天就要准备反包了,如果连这点回踩都抗不住,没有这个耐心怎么做得了长线呢,东哥是已经捏了几个月的双星,就是靠的耐心啊。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复盘与市场观察,不构成任何建议。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观点,理性看待市场波动。
认可思路的朋友,可以留言“178(一起发)”。
大家的支持与互动,都是持续更新的动力。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双星今天跌破10日线拉回,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