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成天盯着他手里的股票看,看,看,
这是非常滞后的,是没有什么进步的,
每天要海量的复盘
1,大量信息的疏理,研究
2,强势股的研究,
3,产业逻辑的研究
4,市场情绪的研究
等等

比如,昨晚英伟达昨天公布新的液冷技术,利好什么,今天市场认不认可,什么情况下参与,什么情况下不参与
盘前要有完整的计划和方案

炒股一定要眼观四路,耳听八方,随市而动,灵活应变,

太多太多人来论坛模仿,其实方向都没有找到

唯有突破自己,才能涅槃重升,
炒股最好是全职炒股,才能更加专注,专业,

今天依然是阳光普涨,一片欣欣向荣
我之所以从来不晒大帐户,觉得也没有那个必要,

盘面节奏,变化很快,若不是全职炒股,脑袋不够灵活,做不了强势股,
我写再多的预测,预判,那只是花拳绣腿,毫无意义
实战是一锺定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