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交易信仰
展开
总在多空之间来回穿梭,到最后还是亏损,明明从6月8号就看多股指,可就是韭菜心理,涨了一点就要去空,觉得要跌了,要跌了,总是赚小亏大,心里很失落,失败了这么多次,还是没有改变,沉不下心来,碌碌无为,什么时候才是出头之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