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超强!看很多都说天量担心的,这么强还要担心,这要求也太高了吧?单从盘面看指数下探拉起来的,拉了将近100点,自然量就上来了,虽然证券功劳很大,不过问题应该不大,牛市骑手是奠定信心的!有量证明市场有资金这里上下浮动都算正常!
现在各有各的说法,整天量能充足所以问题不大,各走各的道!相信趋势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