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多的操作就是对消费做了个t,中百集团直接板了,结果呢?我的中百动都不动,无奈只能在底部加长做T了。
大有能源的话,这里反弹了,我一直把他当避险,今天几根线我觉得应该是试盘,明天再观察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