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等待
展开
今天中午是一天八二行情了,开盘黄色题材线在上,远远拉开白色指数线,也就是今天题材是比较强的八二了,不过这种情况基本上也可有可无的,只要不是搞科技冷板凳题材就算涨起来涨幅也不大,红一两个点跟没红一样,不过确实苦了割肉老登股追科技的人咯,昨天强的科技今天基本上又调整的,但凡是一追一个不吱声的,所以说啊有些人注定就是被套的命!还是那句话不管是科技那条分支,大涨不板先卖一半再说,昨天我也说了科技这里没进场的还是要等周二看看有没有大分歧在进,所以没进的尾盘可以再看看了,节奏保持好,大涨就卖,大跌就买。
卓郎多说一嘴今天刚刚好接被动减持开盘一个多亿成交量就打个跌停这是主力配合在砸盘,有些短线玩家估计也会跟风卖出,继续持有就行了,跌停加点仓蛮好了
卓郎多说一嘴今天刚刚好接被动减持开盘一个多亿成交量就打个跌停这是主力配合在砸盘,有些短线玩家估计也会跟风卖出,继续持有就行了,跌停加点仓蛮好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