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票,依旧还是竞价核了,没卖在涨停板,不过无所谓,模式内卖点,今天科技大分歧,一半仓位拿了特发信息,主要是大资金选择保它,那就跟着一起上车!!昨晚爆吹的液冷,直接开盘坑人,只能说生不逢时!老登股开始发力,因为证券打出来赚钱效应了,那避险资金就会蜂拥进攻老登,所以说股市真的是反人性,不要既然是科技多头,调整一下也是正常的,依旧还是看好科技,不喜欢那种只看人脸色才敢反攻的猥琐资金,因为一旦科技拐头向上,那这批资金跑得比谁都快!!现在是高难度局,管住手看戏更好!!!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