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回调终于如期而至
展开
心心念念的指数达芬奇如期而至,科技权重不来一次像样的下跌,大概率短线选手依然体感不会舒服,昨天放出3.7万亿,历史次高天量,机构,量化主导的趋势行情终于开始踩刹车了,这是好事各位



这是昨天简单复盘和早盘点悟,大方向给大家清清楚楚,应该可以帮你避坑了吧
昨天指数分歧日内V型修复,也算分歧,今天分期第二天,但是未见分歧企稳,或者叫做未见冰点衰竭,所以明日指数预期是分歧延续,重点看明天指数是否冰点衰竭企稳,用我们的第一招,冰点衰竭日,介入顺指数抗跌核心标的,博弈次日回流
今日明显短线小票比较活跃,三大指数黄线在上,指数大跌,124家涨停,高标五进六失败,但是承接非常好,次高四进五成功一只,失败一只,失败的艾华也是给了从从容容离场的机会,收盘也是浅水
另外一个信号是金融证券连续两日持续性,不是一日游了,那就没有一种可能,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开始了呢?
种种迹象表明,短线情绪比指数连阳时候好,连续两天站上5板,并且后排梯队紧凑没有溃散
好了既然5进6断板不仅没有负反馈,而且高溢价进出自如,那后面大概率高标接力情绪会得到扭转,我们拭目以待吧
早盘点悟和昨天都有说这轮金属是偏情绪推动的题材,今天高潮次日分歧第一天,但是梯队并未溃散,明日重点观察是否由算力金属继续发散至科技上游材料细分
明日重点关注
江钨装备 东方锆业 海欣股份
首板 圣阳股份 西陇化学 凯美特气 宏柏新材 浙江众成
都是算力硬件上游材料,重点观察表现,是否有带强度助力算力上游材料这条线
圣阳算力前龙头今日涨停是否是对于新龙的加持?谁知道,大a就这么的无厘头😀
既然看到情绪回暖,个人只会先看情绪,科技权重暂且当吉祥物观察
好了就说这么多,感谢各位金粉铁粉的支持
对你的交易思路有帮助的话,请点赞加油,感谢支持
认真交流的金粉宝子们,很多都对于节奏的把握已经是游刃有余,节奏对了起码可以避坑,出手时机对了套利很简单
祝各位在草原游刃有余



这是昨天简单复盘和早盘点悟,大方向给大家清清楚楚,应该可以帮你避坑了吧
昨天指数分歧日内V型修复,也算分歧,今天分期第二天,但是未见分歧企稳,或者叫做未见冰点衰竭,所以明日指数预期是分歧延续,重点看明天指数是否冰点衰竭企稳,用我们的第一招,冰点衰竭日,介入顺指数抗跌核心标的,博弈次日回流
今日明显短线小票比较活跃,三大指数黄线在上,指数大跌,124家涨停,高标五进六失败,但是承接非常好,次高四进五成功一只,失败一只,失败的艾华也是给了从从容容离场的机会,收盘也是浅水
另外一个信号是金融证券连续两日持续性,不是一日游了,那就没有一种可能,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开始了呢?
种种迹象表明,短线情绪比指数连阳时候好,连续两天站上5板,并且后排梯队紧凑没有溃散
好了既然5进6断板不仅没有负反馈,而且高溢价进出自如,那后面大概率高标接力情绪会得到扭转,我们拭目以待吧
早盘点悟和昨天都有说这轮金属是偏情绪推动的题材,今天高潮次日分歧第一天,但是梯队并未溃散,明日重点观察是否由算力金属继续发散至科技上游材料细分
明日重点关注
江钨装备 东方锆业 海欣股份
首板 圣阳股份 西陇化学 凯美特气 宏柏新材 浙江众成
都是算力硬件上游材料,重点观察表现,是否有带强度助力算力上游材料这条线
圣阳算力前龙头今日涨停是否是对于新龙的加持?谁知道,大a就这么的无厘头😀
既然看到情绪回暖,个人只会先看情绪,科技权重暂且当吉祥物观察
好了就说这么多,感谢各位金粉铁粉的支持
对你的交易思路有帮助的话,请点赞加油,感谢支持
认真交流的金粉宝子们,很多都对于节奏的把握已经是游刃有余,节奏对了起码可以避坑,出手时机对了套利很简单
祝各位在草原游刃有余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一吗
龙🐲n哈哈哈哈谢总发财
谢师,兴业科技顶住了一字板三板这个怎么看.它对板块应该有指引吧.今天低吸了云南锗业就是锚定它不开板而且明天也有可能继续一字.
谢师,兴业科技顶住了一字板三板这个怎么看.它对板块应该有指引吧.今天低吸了云南锗业就是锚定它不开板而且明天也有可能继续一字.
课代表龙二,差评😀
搞突袭今天这么早[发财了]
[图片][图片][图片]美元指数持续走强,美股夜盘硬核科技全面溃散,加剧大a外资抛售硬核科技
先定调子,夜盘美股继续大跌,这次全球硬核科技暴跌,本质上是涨多了,需要消化一下获利盘,需求逻辑没有发生改变,正常调整洗盘,我们这边有些小作文加上亚太连锁反应,指数今天会有修复预期,但是立刻放量反包阴线可能性不大,大方向看长飞&大族,代表光纤光通信和PCB上游设备已以及材料,金属看中钨反馈,昨天金属全军溃散,批量跌停,没有一个首板,板块预期降低
短线情绪核心解读
旭光 15号节点票,昨日强势高位换手,今日有反包预期
江钨 如果旭光反包,江钨断板预期加大,节点不对
海欣 ,兴业,黑猫,放一起看,海欣和科技成对立关系
重点看三板这几个,金属昨日溃散严重,无首板,降低板块预期
东方锆业 封一天一字,尾盘漏单,这是主动示弱
长裕 股价不适合连板
短线情绪是否回归今日大概能确认,个人以处理手上持仓为主,去弱留强
早啊谢总发财[发财了]
早上好[鲜花][鲜花]
早 今天低吸机会
6.24日早盘点悟先定调子,夜盘美股继续大跌,这次全球硬核科技暴跌,本质上是涨多了,需要消化一下获利盘,需求逻辑没有发生改变,正常调整洗盘,我们这边有些小作文加上亚太连锁反应,指数今天会有修复预期,但
[展开]6.24日早盘点悟先定调子,夜盘美股继续大跌,这次全球硬核科技暴跌,本质上是涨多了,需要消化一下获利盘,需求逻辑没有发生改变,正常调整洗盘,我们这边有些小作文加上亚太连锁反应,指数今天会有修复预期,但
[展开]老师早上好。主观一点觉得海欣和黑猫吧,兴业一字板上来的
谢总,材料现在很宽泛也包括氧化硅,什么硅这些吗?
谢总,江钨节点不对这个如何理解啊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tiger老谢 老师就是老师,不服不行
卖飞三安了,师真的牛逼啊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套利的全清了,京东t,加仓三安,半路亨通PCB趋势核心,下班
这个很难理解吗?我不是说过这波反弹两个节点吗?9号和15号[发财了]
为啥要卖三安,多好的票,开盘就知道光强了吧
为啥要卖三安,多好的票,开盘就知道光强了吧
今天如果手忙脚乱,不知如何是好的,肯定不是好学生,早给你们说了自己把两个节点票捋出来观察,这样还会不知所措吗?炒股哪有那么难啊,宝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