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老登轮流踹科技
展开
大盘:中阴
量能:缩量至3.49万亿(-6.58% -2458亿)
日内板块:医药 +2.83%、工业气体 +1.62%、大金融 +0.70%
情绪:大分歧
持仓:
1(短 线):江波龙、泓淋电力、星环科技、云南锗业、创远信科
2(趋势波段):胜宏科技、澜起科技、长光华芯、寒武纪、光库科技、仕佳光子
3(中长线):工业富联
上涨家数:3513-1372-1643-1293-2979-664-3215-1519-1345-3705-3665-2623-1594-1958-2690-2549
今天科技遭受重创。
先有大金融低位崛起昨天上午踹科技一脚,于是鼓励了更多老登奋起反抗,今天医药大涨,终于把科技打得满地找牙。
沪深300、以及各个指数调整了成分股,调入了很多科技股,所以现在科技一跌,指数就跌了。
所以发现,老登涨,指数不涨。
这里也还不能说科技就结束了,强势的科技股今天这么跌,也只是摸五日线;弱一些的去摸十日线,所以明天很关键,如果明天科技反弹,那么趋势保持。
这里比较好的情况是,风格转向均衡,科技、老登轮流领涨、震荡上行,这样市场更健康。
今天没什么操作,立正挨打的一天,纯粹就是拿浮盈来扛下跌。
上午临近收盘把昨天买的张小泉卖了,其实下午可以均线附近低吸回来,如果不是受累于大盘,张小泉今天有可能涨停。
持仓里比较弱的是胜宏、澜起,但是也没找到比较好的节奏去调仓,后面要找时机调换。
美股AI服务器PCB龙头TTM二三月到现在涨了3倍,A股AI 服务器PCB太弱了,前一阵持续炒PCB上游材料,PCB非常弱,所以这里还想扛一扛等中报看看会不会补涨再走。所以犹犹豫豫一直没换。
澜起科技也是很糟糕。
找机会,还是要切换去光通信。
最近科技比较强的是半导体设备材料,虽然中船今天被停牌,不过其他气体还是很强。
不过半导体我做不好,太渣了,还是想找一个接回点切换加仓光通信。
昨天盘后发酵了英伟达Rubin要全面使用液冷,今天按理说是应该起来,但是不巧碰到大盘大跌,没有发酵好,板块先锋龙是大元泵业,看看明天如果科技回流,看看会不会加强,板块龙头中军是英维克。
就这样,祝好!
量能:缩量至3.49万亿(-6.58% -2458亿)
日内板块:医药 +2.83%、工业气体 +1.62%、大金融 +0.70%
情绪:大分歧
持仓:
1(短 线):江波龙、泓淋电力、星环科技、云南锗业、创远信科
2(趋势波段):胜宏科技、澜起科技、长光华芯、寒武纪、光库科技、仕佳光子
3(中长线):工业富联
上涨家数:3513-1372-1643-1293-2979-664-3215-1519-1345-3705-3665-2623-1594-1958-2690-2549
今天科技遭受重创。
先有大金融低位崛起昨天上午踹科技一脚,于是鼓励了更多老登奋起反抗,今天医药大涨,终于把科技打得满地找牙。
沪深300、以及各个指数调整了成分股,调入了很多科技股,所以现在科技一跌,指数就跌了。
所以发现,老登涨,指数不涨。
这里也还不能说科技就结束了,强势的科技股今天这么跌,也只是摸五日线;弱一些的去摸十日线,所以明天很关键,如果明天科技反弹,那么趋势保持。
这里比较好的情况是,风格转向均衡,科技、老登轮流领涨、震荡上行,这样市场更健康。
今天没什么操作,立正挨打的一天,纯粹就是拿浮盈来扛下跌。
上午临近收盘把昨天买的张小泉卖了,其实下午可以均线附近低吸回来,如果不是受累于大盘,张小泉今天有可能涨停。
持仓里比较弱的是胜宏、澜起,但是也没找到比较好的节奏去调仓,后面要找时机调换。
美股AI服务器PCB龙头TTM二三月到现在涨了3倍,A股AI 服务器PCB太弱了,前一阵持续炒PCB上游材料,PCB非常弱,所以这里还想扛一扛等中报看看会不会补涨再走。所以犹犹豫豫一直没换。
澜起科技也是很糟糕。
找机会,还是要切换去光通信。
最近科技比较强的是半导体设备材料,虽然中船今天被停牌,不过其他气体还是很强。
不过半导体我做不好,太渣了,还是想找一个接回点切换加仓光通信。
昨天盘后发酵了英伟达Rubin要全面使用液冷,今天按理说是应该起来,但是不巧碰到大盘大跌,没有发酵好,板块先锋龙是大元泵业,看看明天如果科技回流,看看会不会加强,板块龙头中军是英维克。
就这样,祝好!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