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盘前策略:全部被套!
展开
6.24盘前
预期的分歧,没想到分歧如此巨大。早上持仓个股全部止盈,黄河旋风本来是超预期的,考虑到个股股性不好,炸板还是选择止盈。而旭光电子竞价不及预期,直接竞价砸。
新开仓
打板银之杰、江钨装备、高能环境,午后打板特发信息,低吸江化微被套。
明日计划
1银之杰:竞价1亿小幅高开预期盘中有中等程度冲高。
2江钨装备:正常核按钮预期,若6千万负3内开,预期有红盘出局机会,若1.5亿小幅高开,不排除弱转强。
3特发信息:竞价1.5亿5个点开快速晋级则格局,否则止盈。
4高能环境:竞价6千万以上小幅低开看反包修复出局。
5江化微:竞价2千万小幅高开低吸加仓。
新观察
1三板及以上群体博弈,自身强对手弱,若江钨装备优先晋级则3-4放弃,不及预期情况下,观察兴业科技竞价6千万T字机会。
2继续趋势低吸为主,优先做江化微。其他个股放在明日早上盘前分析中。
昨天持仓全部止盈,今天持仓全部被套,看明天能否给止盈机会了,至于重仓的江化微即使不及预期,也会多拿几天做T。
感谢以下兄的打赏
@济南凤凰路@我还是那个哈士奇@饶阳大金游@南京伊布@当归134@大怕@棋行@量化股海@Laola@银之海@赋能哥@烟雨茫@发条青蛙
感谢以下兄的推油
@男大开始炒股@最好的安排98@wuwugogogo@晚风微过境@君奕@腾飞王者@上龙头控回撤
预期的分歧,没想到分歧如此巨大。早上持仓个股全部止盈,黄河旋风本来是超预期的,考虑到个股股性不好,炸板还是选择止盈。而旭光电子竞价不及预期,直接竞价砸。
新开仓
打板银之杰、江钨装备、高能环境,午后打板特发信息,低吸江化微被套。
明日计划
1银之杰:竞价1亿小幅高开预期盘中有中等程度冲高。
2江钨装备:正常核按钮预期,若6千万负3内开,预期有红盘出局机会,若1.5亿小幅高开,不排除弱转强。
3特发信息:竞价1.5亿5个点开快速晋级则格局,否则止盈。
4高能环境:竞价6千万以上小幅低开看反包修复出局。
5江化微:竞价2千万小幅高开低吸加仓。
新观察
1三板及以上群体博弈,自身强对手弱,若江钨装备优先晋级则3-4放弃,不及预期情况下,观察兴业科技竞价6千万T字机会。
2继续趋势低吸为主,优先做江化微。其他个股放在明日早上盘前分析中。
昨天持仓全部止盈,今天持仓全部被套,看明天能否给止盈机会了,至于重仓的江化微即使不及预期,也会多拿几天做T。
感谢以下兄的打赏
@济南凤凰路@我还是那个哈士奇@饶阳大金游@南京伊布@当归134@大怕@棋行@量化股海@Laola@银之海@赋能哥@烟雨茫@发条青蛙
感谢以下兄的推油
@男大开始炒股@最好的安排98@wuwugogogo@晚风微过境@君奕@腾飞王者@上龙头控回撤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海神发财
海神发财!点赞打赏!光华割肉,打板海欣,趋势账户小回调,明天计划找分歧低吸核心的机会了
海神发财,今天回撤4个多点[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海神发财[鲜花][鲜花][鲜花]
@海氏战法 海神发财~!
海兄,今天半路了贤丰控股明天怎么看,今天也是提心吊胆的一天
[鲜花]
海王发财!连板终于多了一批微盘股,但感觉能不能做连板还得观察一段时间?
任何时候按模式做即可,明天继续控制好仓位,好的出手机会在周四
趋势该到头了,该回到短线连板行情了
趋势标有点鱼尾了,微小盘股止稳大涨。兴业海欣黑猫只观察这3个可否
海哥发财,麻烦给看看黄河旋风[鲜花]
海神发财[牛逼]
海师发财,[鲜花][鲜花],今天排了午后排了大元,感觉走了液冷情绪分离,早上回封上了特发,首板去了西陇
海哥宝鹰股份有溢价吗
黄河旋风竞价1.5亿预期还有冲高
这种首板看不出来
趋势该到头了,该回到短线连板行情了
这个也太夸张了
海兄,锌业股份明天如何开还有预期?
仓位重,早上抱着侥幸心理没跑,下午就懒得动了。买的长电科技,也深套。江化微好一点,套2个点。
海哥晚上好,9:24分是不是就代表江乌卡位成功了对吗?
海哥,今天抄底冰轮环境,这种明天应该竞价就走吗
如果带量高开呢
没有,当时江钨装备一字也没给机会
江化微正常没事
如果带量高开呢
本来想周四再重仓的,看到外围暴跌,明天想上仓位了,别个恐慌,就让我贪婪吧
本来想周四再重仓的,看到外围暴跌,明天想上仓位了,别个恐慌,就让我贪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