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把楚江新材卖了,还好跑的快一点,认识到卖股票也要跟着他对于板块去做,之后复盘也要加上手里板块,要不然亏多了,午盘看到周六日选的宁波韵升,看到他上午跌快五点然后拉起来,加上2月6日到现在中间的一些缩量,现在也放出来一点量,认为可以进,又现在因为外围股市的影响判断明天低开可能性大一点,所以算进早了今天?或许吧,看明天具体走势,同时也观察到医药板块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