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没顶住压力板上出了.[淘股吧]
山东玻纤这一笔做得太水了,由赚到亏损.今天不应该加仓,而且没有做好T要不然也是大赚的.尾盘减了底仓.明天先出了.昨天地板买没问题,贪心作怪,今天反抽可以带出不少.
冰轮环境负三加早了,水上出了加仓部分做了个T.
今天最佳操作开盘出金钼股份锁住了盈利.
艾华集团小赚一点出了.
今天最差一笔打板博云新材.不过明天还有机会反包.
早盘液冷大单一字骗进了五洋自控吃大面.还好小仓位.明天割.
持仓,云南,山东,冰轮,五洋,博云.
总体仓位还是8.5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