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美股美光和闪迪涨了几个点,以为手里重仓的几只存储稳了,但9点25分开出来感觉就要坏菜了,但好赖跌跌撞撞完成了自我救赎的一天,虽然是亏钱的,但整体的回撤比较满意[淘股吧]

【操作复盘】
开盘科技整体快速下杀,这种急跌是不用慌的,怕的是钝刀子割肉,手里的标的没动,早盘一度整体仓位亏到了6个点,手里的太辰光7个点,百威存储将近5个点,兆易5个点,香农5个点,9点50分香农开始拉升,看到了些许的希望,存储整体的方向没动,盘面上科技都有反弹的迹象,反弹到4个点清了太辰光,原因力度不强,迟迟突破不了36分钟的分时高点,恰巧也有看中的标的,氦气方向的华特,果断2个点附近上车,上天眷顾,没一会就快速拉升到10个点,随后一直横盘震荡,这里他的逻辑氦气涨价,今年涨的最好的就是涨价有关,不管是PCB的各个分支,还是去年开始暴涨的存储,还是今天被关进小黑屋的中船,都离不开涨价,逻辑完全说的通,也是运气好,让我今天能少亏。中午韩国那边开始跳水,随后开盘存储跟着跳,本来中午已经红盘开始盈利,结果又跳没了,存储方向还是拿着没动,但从美光和闪迪的盘前,在结合韩国的收盘情况看,明天大概率是要挨打了,这里应该先出来的,盘后想想还是存在侥幸心理了
科技这里没结束,但也快了,所以设置好止盈止损,参考1月份商业航天板块后半程,个人判断就算结束了,也不会很快的轮动到老登板块,大概率会有一个混沌期,预测是业绩出来前后,所以这次定的计划是,为了控制回撤,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大金融,这个板块我是不会去,从来没在这个板块赚过钱,每次都是盘中富贵,要就直接打你。我也不看好有持续性,这里大概率也是为了掩护科技出货。今天就这样吧,明天看修复,特别是调整了两天的科技细分方向,大概率不会A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