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入证券etf,直接亏2个多点。明天清仓,看到证券龙头上板就买入了。
其他的没有动。达实智能预期是涨停今天又亏5个点。还不能确定反转,明天上涨就留,下跌就卖。
一直在日线级别操作。
现在我已经不知道哪里有错误了,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完全没有被情绪影响。
达实智能还没有到止损位。还可以拿。
大唐一天两次跌到-5以下,还能快速反弹,我也理解不了,只是认为收盘才是真的,大唐波动性大所以不能卖。
不知道怎么办。
很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