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前天在诺德股份--昨天卖掉诺德股份买中银证券--今天开盘-1个点卖掉中银证券剑桥科技[淘股吧]
思路:前天只是注意到医药股有异动,理解是等科技强分歧之后,医药做避险,另外从6月9日反弹以稀有金属的有色带领这一波反弹,到了分歧的节点了,所以商业航天和医药纳入自选股板块开始观察
昨天开始分歧之后,发现券商保险格外强势,所以卖掉诺德买了前期表现较好的中银证劵,结果表现一般,昨天的理解是科技会大分歧,怕指数大动所以用券商和保险护盘
今天科技开始强分歧,券商虽有护盘动作力度赶不上昨天,今天观察认为是科技的又一次高低切,板块内的高低切,所以观察了士兰微剑桥科技的强度,认为剑桥科技强度要优于士兰微,所以卖掉中银证券买入剑桥科技
明天观察自6月9日以来领涨的核心股包括旭光电子华正新材亨通股份是继续补跌还是修复 特别是旭光电子的表现 只要不A杀 我认为板块内的低位股还是能买
医药今天不介入就不想介入了 怕持续时间太短进去又调整
继续找今天启动的个股,看本轮调整会是科技的哪一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