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出去了黄河旋风(后面涨停了),又又又激动了。
卖出去了锡业股份赚了5个点。
今天下午走得严格分仓的技术。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吧2027年7月1号前资金突破30万。
一个月赚10个点就满足。从25年11月份开始炒股。从开始赚钱到亏钱到现在刚刚回本。
几乎每天都在交易中。学悟到了很多。
1️⃣坚决不做下跌的冷门票,这个是亏钱的根源。早期的太极实业山子高科捷成股份洲际油气江西铜业这种。全都是冷门,下跌趋势的票。以后坚决不碰
2️⃣不做三板组,三个一字涨停。我再进去就是傻子,三房巷达安基因跃岭股份这种。全都是自己在那臆想,自己在那幻想。结果就是大亏浪费时间。早期1万本金的账户,因为这个原因亏了50%
3️⃣今年这个大账户,10万本金的,还是这个原因,喜欢三板组,那个超聚变让我大亏,中国稀土也是。看来还是惯问题。
要做热门板块的票,热门票🎫。要把自己的交易模式固定下来。今天打了6个板,有一个是跌停的随手单。唉还是要控制一下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