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维克早盘一字板封了28万单,也没想到这样都能炸板,还在最低点被洗了出去,简直耻辱,不过总体是盈利快20个点。
在两点看到暗盘榜脑子一抽买了三安,虽然主力暗盘流入12亿,但是A股科技回调,韩国好像也跌了,不知道明天的走势如何,希望今晚美股不要跌太狠,三安走个独立行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