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就卖了杰美特。昨天说的今天轮动到微盘股。自己的微盘股竞价太垃圾了。死气沉沉的。犹犹豫豫的今天都没有动。直到尾盘实在忍不住了买了东岳硅材。其实为了确定点明天早上买最合适吧?低开无脑干。高开只能干瞪眼了。今天跌的都是科技类的。预期明天修复吧!明天怎么走这种也不好下结论了。只能看看怎么走了,做出相应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