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冷误我
展开
目前持仓:国际复材,生益科技,德福科技,诺德股份、铜冠铜箔、金安国纪、英维克、五羊自控、金富科技、康盛股份
国际复材:早上没冲高就被埋了,没动。
生益科技:早上没冲高就被埋了,下午充钱加了一笔,底仓没动。
德福科技:早上没冲高就被埋了,早上加了一笔,下午看跌太多了,充钱加了一笔,底仓没动。
诺德股份:早上没冲高就被埋了,早上没仓位加,后面跌停就没加了。
铜冠铜箔:深水捞了一笔,尾盘继续跌,尾盘又充了点仓位加。
金安国纪:下午充钱捞了一笔,今天开仓唯一红的。
英维克、五羊自控、金富科技、康盛股份:全是竞价顶板,一言难尽的液冷,说多了都是泪。
已操作扔:
券商ETF:冲高扔了。
稀有金属ETF:开盘就扔了。
三祥新材:开盘就扔了。
昨天复盘回顾:
昨天数据全是高潮,已经做好了分歧的准备,复盘内容写的都是高潮,分歧预期,就连昨天特别看好的长飞光纤都没敢做计划(收盘一看,倒不如直接头铁长飞),本来做的预期是今天减仓玩玩,但昨晚发完复盘,又去翻了消息,看到很多人吹液冷,早上起床翻消息,还是很多人吹液冷,机构也在推,热度比较高,盘前就顶了金富科技,9:15竞价开始,看到英维克10多亿封单,以为液冷要爆发了,脑子一热,跟着顶了英维克,然后看到康盛股份顶一字又接着下单,后面看五羊自控20厘米竞价都要抢到一字了,又接着下单,一下子仓位就打完了,当时已经在幻想液冷大爆发,开盘就去吧三祥和金融ETF处理了,转头一看,液冷全线下跌,人直接麻了。
早上小作文传光模块和PCB要压降10%,机构盘中也澄清了,下午看持仓跌太多,直接-7,中午收盘感觉跌得差不都了,然后机构一直在澄清辟谣,所以充了点仓位,下午又吸了几个,然后就去打游戏了,打完游戏出来,棒子-8,小日子-3,人都蒙了,去看了下消息,原来棒子也有小作文,说啥房子和炒股要交税吧,然后老美又传要加息,然后老美夜盘也大跌,导致下午加速下跌,最后30分钟才止跌。
昨天的复盘内容倒没啥问题,要是按照昨天的计划来做,今天能少亏很多很多,主要是小作文利空导致PCB跌穿了,一言难尽,说多了,还是自己菜,任何理由都是借口。


========== 分割线 ==========
数据一览:
板块轮动:通讯的强度跌到5000多了,最迟后天反弹,最早明天反弹。

人均仓位和人均盈亏:人均亏2.2%,仓位82%,仓位还有点高,78-80左右才是正常的。


昨天让你们注意的热门股,今天基本全跌了,虽然没去这些热门股骨,但在其他地方也是挨打。

========== 分割线 ==========
明天预期:
今天PCB大分歧,核心的东西都大跌了,主要是因为小作文导致跌太多,机构已经在澄清辟谣了,后面会有修复,要么明天,要么后天。这个得看老美晚上的表现(目前盘前全线大跌,如果晚上没修复,明天我们竞价还得分歧,低开),这得区分,假设今晚老美科技普遍跌5个点左右,估计只是影响我们竞价低开,如果是批量跌5个点以上,那明天估计竞价要冰点,开盘会影响15-30分钟,然后就要看外围棒子和小日子,如果他们修复,我们也会修复,如果他们继续跌,我们大概率盘中也会跟,最后应该是尾盘抢后天的修复。
今天那些抗跌的光纤和存储,半导体这些,还得看老美的眼色,如果明天我们不修复,那今天抗跌的应该要补跌,PCB上游今天已经跌很多了,明天应该不会再跌这么夸张,因为是机构趋势板块,有业绩的板块,所以不会像情绪股板块跌下去就没了,后面顶多震荡一下,最差也是靠近10日线附近反弹。所以明天再跌,我就准备扛过去,不准备割PCB。
明天计划:
无新开仓计划,没仓位了。主要处理液冷,一季度报的英维克踩雷,这次又让我亏,以后这个板块真得拉黑。假设处理完液冷,PCB还在水下-3到-5,准备继续加,主要是加德福科技,铜冠铜箔,生益科技,金安国纪。
如果还有剩持仓,应该也会看看兆易创新,东山精密,长飞或亨通,这些都是有业绩的,但也是看给不给深水捞。
========== 分割线 ==========
基础教学:(后面持续更新)
https://www.tgb.cn/a/2cIKusnj0lv 💡压力位+支撑位,一般适合做T的文章(做T技术篇)
https://www.tgb.cn/a/2hyUHnYSnbs 💡挖掘补涨+套利,这只是最简单的,后面再补充一点
https://www.tgb.cn/a/2hZWKjWaTF0 💡一个题材的炒作周期买点
https://www.tgb.cn/a/2hPOTapcUmR 💡轮动行情的玩法
https://www.tgb.cn/a/2iDPp331ydy 💡每日集合竞价看什么数据
https://www.tgb.cn/a/2iIL89W7XiJ 💡根据图形选股
https://www.tgb.cn/a/2jEMY9MLbzB 💡图形模仿
https://www.tgb.cn/a/2iKlTCaRp9X 💡通过数据分析找规律(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kNZVUZhIer 💡情绪周期的关键节点与趋势风格的把握
https://www.tgb.cn/a/2lgmd7BO5kI 💡热点题材转债+ETF套利
https://www.tgb.cn/a/2lK3c4bJff6 💡连板接力 情绪预判(通过心法 数据量化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muAGOfd2Y5 💡根据复盘数据做次日预期(机构趋势)
========== 分割线 ==========
稿费和加油名单,非常感谢大家


创作不易,非常感谢打赏、点赞和评论的兄弟,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加油打赏点赞关注一条龙支持
国际复材:早上没冲高就被埋了,没动。
生益科技:早上没冲高就被埋了,下午充钱加了一笔,底仓没动。
德福科技:早上没冲高就被埋了,早上加了一笔,下午看跌太多了,充钱加了一笔,底仓没动。
诺德股份:早上没冲高就被埋了,早上没仓位加,后面跌停就没加了。
铜冠铜箔:深水捞了一笔,尾盘继续跌,尾盘又充了点仓位加。
金安国纪:下午充钱捞了一笔,今天开仓唯一红的。
英维克、五羊自控、金富科技、康盛股份:全是竞价顶板,一言难尽的液冷,说多了都是泪。
已操作扔:
券商ETF:冲高扔了。
稀有金属ETF:开盘就扔了。
三祥新材:开盘就扔了。
昨天复盘回顾:
昨天数据全是高潮,已经做好了分歧的准备,复盘内容写的都是高潮,分歧预期,就连昨天特别看好的长飞光纤都没敢做计划(收盘一看,倒不如直接头铁长飞),本来做的预期是今天减仓玩玩,但昨晚发完复盘,又去翻了消息,看到很多人吹液冷,早上起床翻消息,还是很多人吹液冷,机构也在推,热度比较高,盘前就顶了金富科技,9:15竞价开始,看到英维克10多亿封单,以为液冷要爆发了,脑子一热,跟着顶了英维克,然后看到康盛股份顶一字又接着下单,后面看五羊自控20厘米竞价都要抢到一字了,又接着下单,一下子仓位就打完了,当时已经在幻想液冷大爆发,开盘就去吧三祥和金融ETF处理了,转头一看,液冷全线下跌,人直接麻了。
早上小作文传光模块和PCB要压降10%,机构盘中也澄清了,下午看持仓跌太多,直接-7,中午收盘感觉跌得差不都了,然后机构一直在澄清辟谣,所以充了点仓位,下午又吸了几个,然后就去打游戏了,打完游戏出来,棒子-8,小日子-3,人都蒙了,去看了下消息,原来棒子也有小作文,说啥房子和炒股要交税吧,然后老美又传要加息,然后老美夜盘也大跌,导致下午加速下跌,最后30分钟才止跌。
昨天的复盘内容倒没啥问题,要是按照昨天的计划来做,今天能少亏很多很多,主要是小作文利空导致PCB跌穿了,一言难尽,说多了,还是自己菜,任何理由都是借口。


========== 分割线 ==========
数据一览:
板块轮动:通讯的强度跌到5000多了,最迟后天反弹,最早明天反弹。

人均仓位和人均盈亏:人均亏2.2%,仓位82%,仓位还有点高,78-80左右才是正常的。


昨天让你们注意的热门股,今天基本全跌了,虽然没去这些热门股骨,但在其他地方也是挨打。

========== 分割线 ==========
明天预期:
今天PCB大分歧,核心的东西都大跌了,主要是因为小作文导致跌太多,机构已经在澄清辟谣了,后面会有修复,要么明天,要么后天。这个得看老美晚上的表现(目前盘前全线大跌,如果晚上没修复,明天我们竞价还得分歧,低开),这得区分,假设今晚老美科技普遍跌5个点左右,估计只是影响我们竞价低开,如果是批量跌5个点以上,那明天估计竞价要冰点,开盘会影响15-30分钟,然后就要看外围棒子和小日子,如果他们修复,我们也会修复,如果他们继续跌,我们大概率盘中也会跟,最后应该是尾盘抢后天的修复。
今天那些抗跌的光纤和存储,半导体这些,还得看老美的眼色,如果明天我们不修复,那今天抗跌的应该要补跌,PCB上游今天已经跌很多了,明天应该不会再跌这么夸张,因为是机构趋势板块,有业绩的板块,所以不会像情绪股板块跌下去就没了,后面顶多震荡一下,最差也是靠近10日线附近反弹。所以明天再跌,我就准备扛过去,不准备割PCB。
明天计划:
无新开仓计划,没仓位了。主要处理液冷,一季度报的英维克踩雷,这次又让我亏,以后这个板块真得拉黑。假设处理完液冷,PCB还在水下-3到-5,准备继续加,主要是加德福科技,铜冠铜箔,生益科技,金安国纪。
如果还有剩持仓,应该也会看看兆易创新,东山精密,长飞或亨通,这些都是有业绩的,但也是看给不给深水捞。
========== 分割线 ==========
基础教学:(后面持续更新)
https://www.tgb.cn/a/2cIKusnj0lv 💡压力位+支撑位,一般适合做T的文章(做T技术篇)
https://www.tgb.cn/a/2hyUHnYSnbs 💡挖掘补涨+套利,这只是最简单的,后面再补充一点
https://www.tgb.cn/a/2hZWKjWaTF0 💡一个题材的炒作周期买点
https://www.tgb.cn/a/2hPOTapcUmR 💡轮动行情的玩法
https://www.tgb.cn/a/2iDPp331ydy 💡每日集合竞价看什么数据
https://www.tgb.cn/a/2iIL89W7XiJ 💡根据图形选股
https://www.tgb.cn/a/2jEMY9MLbzB 💡图形模仿
https://www.tgb.cn/a/2iKlTCaRp9X 💡通过数据分析找规律(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kNZVUZhIer 💡情绪周期的关键节点与趋势风格的把握
https://www.tgb.cn/a/2lgmd7BO5kI 💡热点题材转债+ETF套利
https://www.tgb.cn/a/2lK3c4bJff6 💡连板接力 情绪预判(通过心法 数据量化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muAGOfd2Y5 💡根据复盘数据做次日预期(机构趋势)
========== 分割线 ==========
稿费和加油名单,非常感谢大家


创作不易,非常感谢打赏、点赞和评论的兄弟,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加油打赏点赞关注一条龙支持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大诺德会不会a了啊 感觉要萨尔瓦多监狱了啊
这是充钱流战法啊[好困惑]
猫哥,业绩票有没有考虑过电解液和VC、六氟磷酸锂这些?
今天有点冷
生益被按成这样 真无语啦
我也想有无限子弹,
跟猫哥同车了,我也在生益,本来昨天上午走了,结果昨天尾盘又接回来了,今天跌的这么狠😅,尾盘我还去拿了点京东方,不知道会咋样…
这市场真的是,怎么走都得看美爹和日韩爹,涨的时候不跟人家,跌起来就各种跟风
京东方我进出几次,基本没赚到,比起京东方,我更喜欢沃格,虽然他是情绪股
老师,铜冠铜箔的pe会不会太高了,有点害怕,中报前还有预期吗
不过你这平铺液冷是不是买的多了点啊[为什么]
我现在不太敢碰情绪股了😂
等抄完中报,后面还是要回去情绪接力的
想着今天爆发,多买一点,明天去弱留强。结果拉了一坨大的
猫哥,东材吃了跌停,立昂微也水下加了,太痛了,明天预期如何?
有道理,到时候风格又切换了
等抄完中报,后面还是要回去情绪接力的
猫哥,请教下,以你的经验,明天存储低开的话,是低吸的机会吗?
猫哥,我感觉中报的预期被消费的差不多了,不然也不至于去拉券券
1、表面原因:
①流动性风险:美银发报告认为美联储年内要加息三次,引发流动性预期收紧。
②基本面风险:PCB 降价、光模块压价、谷歌核心技术人员离职…,引发美股和韩股科技板块大跌,国内科技板块跟随调整。
2、核心原因:
以上都是借口,核心还是涨多了、杠杆高了,韩国监管喊话后悔批准两倍做多海力士和三星的产品,引发市场去杠杆反应。
#科技牛的趋势没有改变:
1、流动性没问题:
近期流动性预期确实偏逆风,但沃什讲话提到了最关键的问题——美联储货币政策无法传导到传统行业,造成了 K 型的分化,所以,只要这个问题不解决,美联储没有任何加息的可能。
2、AI产业趋势和加息的悖论:
如果相信AI产业趋势出现了问题,那么就不应该相信美联储会加息,如果K型的上端都出了问题,还有必要对下端进行收紧吗?
这就是我亏钱的理由?[图片]
这就是我亏钱的理由?[图片]
这就是我亏钱的理由?[图片]
这就是我亏钱的理由?[图片]
为啥跌:1、表面原因:①流动性风险:美银发报告认为美联储年内要加息三次,引发流动性预期收紧。②基本面风险:PCB 降价、光模块压价、谷歌核心技术人员离职…,引发美股和韩股科技板块大跌,国内科技板块跟随
[展开]今天太惨了,这个液冷啊,以后真得拉黑,再怎么吹都不去了[关灯吃面][图片]
中报从16号才开始博弈,没几天呀,正常可以博弈2-3周,券商是跌提多了+业绩本来就不错+再加护盘。
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