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撤太厉害,深深地挫败感
展开
一天的回撤把一个月盈利吃了,但如果分仓盈利又很低都不如选个好的基金,很矛盾。我是做场内ETF,日本韩国纳指三个。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一天能吃一个月?跌停你一个月就赚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