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电子:今天低开2个多点,明显的不及预期,可是我早盘没有第一时间挂单出,后面就一泄千里了,直接砸到了-6左右,我看反弹不到均线以上我就在-5.5左右出了,后面等到尾盘看最后拉回了均线又在-5左右吸了回来,博个明天的修复预期,可惜尾盘竞价没有站稳分时,明天又是生死局。

中天科技:今天没有在下杀的时候没有执行计划吸回来,真是太可惜,不然还能补点亏损,真的是知行不合一的手残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