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3号,不亏钱了。回本了。中年老登,今天有点高兴
展开
介绍一下我自己吧。在北京创业15年,一直做业务,地推那种。年入过百万。我佩服过我自己,我对自己的有一定的了解,
现实生活中我韧性足,
1️⃣见一个客户我能去10次,30次,忍受客户白眼
2️⃣我能疯狂学听抖音一个片段听30遍,不断的听。从92科比情绪周期,到北京炒股首板,到创世纪首板
我能踏下心来学,
2️⃣忍受孤独寂寞,保持空杯心态,
胆子大,敢追高,见好就收,哪怕开盘赚5个点我都跑。落袋为安。
总结一下吧,赔钱的时候情绪低落,说实话我感觉自己不傻,2010年我在北京修地铁,天天看电脑,做那种CAD图,地铁轨道可以向上,向下,往左,往右我是负责在电脑绘图,在工地控制激光走向的那种。我学的是土木,2011年我就通股票账户了。不过那时没有坚持下来。本金少,刷信用卡套现炒股就1万块钱。赔了点钱就跑了。我相信我也会是下一个游资,A9大咖。先突破两年这个目标🎯吧,
破百万加油💪破10倍
现实生活中我韧性足,
1️⃣见一个客户我能去10次,30次,忍受客户白眼
2️⃣我能疯狂学听抖音一个片段听30遍,不断的听。从92科比情绪周期,到北京炒股首板,到创世纪首板
我能踏下心来学,
2️⃣忍受孤独寂寞,保持空杯心态,
胆子大,敢追高,见好就收,哪怕开盘赚5个点我都跑。落袋为安。
总结一下吧,赔钱的时候情绪低落,说实话我感觉自己不傻,2010年我在北京修地铁,天天看电脑,做那种CAD图,地铁轨道可以向上,向下,往左,往右我是负责在电脑绘图,在工地控制激光走向的那种。我学的是土木,2011年我就通股票账户了。不过那时没有坚持下来。本金少,刷信用卡套现炒股就1万块钱。赔了点钱就跑了。我相信我也会是下一个游资,A9大咖。先突破两年这个目标🎯吧,
破百万加油💪破10倍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