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盘对数股票开盘就清仓,切入到液冷板块,理由有很多不再详诉,为什么会被埋?主要原因:一是市场节点不对,连续几天大涨,昨天爆发且科技是滞涨的,叠加日韩股市下跌,自己风控、节点、聚焦、联动没做好!二是板块高开太多应该观察三分钟再动手,最好是有个下杀洗盘拉升,或者小幅高开才有预期差。新增纪律:1.板块利好名牌发酵后不得开盘就追!需要等下杀拉升确认!2.潜在因素导致板块有一字指引,可考虑开盘就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