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盘直接被要加息三次的消息带崩了,加上传出的老黄要压低光模块和pcb价格的谣言,今天跌的最狠的就是金属板块和pcb板块,昨天有多强今天就有多惨,目前重仓的稀土票今天也跌停了,不过龙虎榜出来外资都在抄底,明天可能会有一个弱修复吧,昨天3个点卖飞了招商轮船,今天尾盘又接回来了,真的是,下次还是多拿拿吧,毕竟这个票的趋势没有任何问题,油运板块受益于美伊和谈,并且油作为避险板块,在大盘下行的时候也可以作对冲,还买了一点福达,今天的强度还可以,挺主动的,明天如果主动向上就继续拿,向下如果破位就先走了吧,轮船明天吃个溢价就走,还是等一个回踩再去接比较好
目前盈亏: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