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中,昨天想买的兴发,还有科技都是大高开,遂作罢。另一个没想到的是有色金属竟然能上去,对黄金的判断影响了对A股的操作。
今天没有任何想买的,只有一个雅创,但存储开的并不好,上证在拉升之后明显存在背离,后续肯定是不能接,盘中果然跳水,今天空仓一天。
还是要调整下心态,不亏就是赚,一定要内心认同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