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赚钱不走,跌下来割掉了亏了2个点,中信证券拉高卖出。孚日我做了一个反t,怕是有些毛病。我不理解就是五羊明明竞价在板上,为什么我卖不出去,我开盘还以为卖掉了没管他,好家伙我的股没减少,再撤了单子重新现价卖出少了3毛钱,也行吧。卖了以后这路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