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两万实盘第54天)
展开
今天这个行情虽然指数下跌,跌停板家数也确实不少,但是整体来看还是很好的,昨天的连板溢价率是百分百,今天23家连板也只有1家盘中没有溢价,今天涨家数2700家,算是非常好的行情了,以前说过交易节奏普跌,尤其是指数与个股同步下跌的普跌日次日大多是修复反弹,那么昨天是指数与个股共振的普涨日,道理是一样的,今天跌家数应该要比涨家数多是正常,今天涨家数比跌家数多那就是很好的。
昨天特意强调今天要做就做最强,为什么跌停板家数多?就是因为大家都急着兑现杂毛,但是如果买最强今天妥妥封板,至于明天有没有溢价那是明天的事,按照现在的连板溢价率肯定是有溢价,你买最强都没有溢价难道还指望杂毛出来卡位。
聊聊操作最优解
1、昨天最强的5板旭光电子今天涨停异动所以不板符合预期,昨天的一字板价格下面低吸是合理的。
2、早上东方锆业大单一字,兴业科技大单一字,这两个看起来今天就不会开(实际情况排单东方锆业可以排到),在早上的角度来看昨天梳理的身位板长裕集团这个次新小盘就是一眼能看到最好的选择。
3、江钨装备,旭光控异动所以今天肯定断板,那么连板的焦点就在江钨与艾华集团,艾华显然落於下风,江钨装备昨天说了预期是一字板,今天开一字就符合预期。江钨装备现在是两市连板龙,也是抱团股两市龙头资金加持,这时候还谈什么题材就是笑话了,拼的就是头铁,4板断层3板就是连板中位股,不是都常说中位股通常是大面根源。
总之还是一句话,要做就做最强,没有封不住的板,封不住就是自己的问题。
昨天特意强调今天要做就做最强,为什么跌停板家数多?就是因为大家都急着兑现杂毛,但是如果买最强今天妥妥封板,至于明天有没有溢价那是明天的事,按照现在的连板溢价率肯定是有溢价,你买最强都没有溢价难道还指望杂毛出来卡位。
聊聊操作最优解
1、昨天最强的5板旭光电子今天涨停异动所以不板符合预期,昨天的一字板价格下面低吸是合理的。
2、早上东方锆业大单一字,兴业科技大单一字,这两个看起来今天就不会开(实际情况排单东方锆业可以排到),在早上的角度来看昨天梳理的身位板长裕集团这个次新小盘就是一眼能看到最好的选择。
3、江钨装备,旭光控异动所以今天肯定断板,那么连板的焦点就在江钨与艾华集团,艾华显然落於下风,江钨装备昨天说了预期是一字板,今天开一字就符合预期。江钨装备现在是两市连板龙,也是抱团股两市龙头资金加持,这时候还谈什么题材就是笑话了,拼的就是头铁,4板断层3板就是连板中位股,不是都常说中位股通常是大面根源。
总之还是一句话,要做就做最强,没有封不住的板,封不住就是自己的问题。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兄弟真是艺高人胆大,江钨装备明天早上竞价要怎样才符合预期呢
自己看江钨形态是真美但是恐惧开一字
还是猥琐去了特发 运气不错封住了最终
求明天能带走三花两枣
@利大川 请兄指正
能看出来兄今天心情不错 赞👍自己看江钨形态是真美但是恐惧开一字还是猥琐去了特发 运气不错封住了最终求明天能带走三花两枣@利大川 请兄指正
低开符合预期
利兄 为啥低开符合预期,今天全天都在板上炸板,资金都在板上,这种情况明天低开岂不是大家都没肉吃,有点不理解,还望兄解答
低开符合预期
低开符合预期
低开符合预期
长飞光纤都板了,特发肯定有溢价,有机会连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