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科技分化,今天是科技强分歧,明天是不是科技真正退潮呢?这两天老登有了持续性,科技退潮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至于是科技股今天砸了黄金坑,还是明天继续腥风血雨,只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从这两天的量来看,大家分歧很大。这两天搞不好节奏,最容易亏钱了,为了保住本金,明天还是转出一部分资金,待重新走出来再参与吧。
操作上,早盘清了一博科技高特电子信维通信,本着去弱留强,加仓了三安光电,尾盘清了天娱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