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还能做吗?过去11月(9胜1平1负)
展开
不知不觉,过去11个月实现(9胜1平1负),26年1-6月目前是5胜1平,距离今年年度目标(10胜2负),还得继续努力。深刻体会,只有做到月度稳定盈利、连续盈利,才能实现资金的复利~行情不好时少亏,行情大好时多赚,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做隔日短线,就赚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羡慕其他模式的(比如持股的)赚钱,会导致自己本不该承受的亏损也会随之而来,导致自己的交易节奏也会受影响~
做右侧,做打板,个人理解就是为了买到日内最强(或次强)的票,然后次日卖给认可他价值的资金就可以了,比如昨天的银之杰,金融板块的20cm核心,黄河旋风,培育钻石的10cm核心~今日一个一字板,一个抢筹高开,开出来秒板晋级,在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也仍然有大资金愿意做维护,做回封。
回看了自己的一些不好的回撤的点。一个是仓位,盲目重仓,导致卖票节奏也会错乱,抱有幻想;一个是乱B,想吃日内浮盈,卖了没到自己买点就买回来,往往就是亏损的根源,这个要放弃掉,卖了就取关;一个是日内亏损了,想靠地天板翻回来,地天板盈亏比胜率都很低,难度很大,半路确定性也很差,很考考究大盘环境,情绪;一个是走弱的票,次日不卖,拉长了持股时间,更找不到卖点,拖沓了自己的节奏。
这都是不可取之处。共勉!
PS:24年11月份开始学短线打板,前三个月连续亏损,25年2月-3月初凭借行情短暂月度盈利,3-4-5月份打回原形,甚至尝试过几天单吊一只,道心破碎,6月份开始尝试st,6.7月份刚开始也是亏损,但是亏损幅度小,慢慢可控了,然后8月份借助行情开始盈利,后面st和主板交替做~回看了自己的以前的一些骚操作,觉得自己好傻逼~



做隔日短线,就赚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羡慕其他模式的(比如持股的)赚钱,会导致自己本不该承受的亏损也会随之而来,导致自己的交易节奏也会受影响~
做右侧,做打板,个人理解就是为了买到日内最强(或次强)的票,然后次日卖给认可他价值的资金就可以了,比如昨天的银之杰,金融板块的20cm核心,黄河旋风,培育钻石的10cm核心~今日一个一字板,一个抢筹高开,开出来秒板晋级,在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也仍然有大资金愿意做维护,做回封。
回看了自己的一些不好的回撤的点。一个是仓位,盲目重仓,导致卖票节奏也会错乱,抱有幻想;一个是乱B,想吃日内浮盈,卖了没到自己买点就买回来,往往就是亏损的根源,这个要放弃掉,卖了就取关;一个是日内亏损了,想靠地天板翻回来,地天板盈亏比胜率都很低,难度很大,半路确定性也很差,很考考究大盘环境,情绪;一个是走弱的票,次日不卖,拉长了持股时间,更找不到卖点,拖沓了自己的节奏。
这都是不可取之处。共勉!
PS:24年11月份开始学短线打板,前三个月连续亏损,25年2月-3月初凭借行情短暂月度盈利,3-4-5月份打回原形,甚至尝试过几天单吊一只,道心破碎,6月份开始尝试st,6.7月份刚开始也是亏损,但是亏损幅度小,慢慢可控了,然后8月份借助行情开始盈利,后面st和主板交替做~回看了自己的以前的一些骚操作,觉得自己好傻逼~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后面是怎么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