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了大部分,就觉得自己今天会大亏,毕竟连红了5天。可是一到早盘就控制不住了 真是失败。早盘竞价兆易和波龙开出来了就直接挂单负2之内清了。 后面负5又接了兆易水下接了德明利 最蠢的是去开了1层仓位去鑫多多概念股直接大面一碗下降趋势的票还想去博弈反弹。波龙也是今天亏损最大的 肯德明利拉起来突破了 平盘的时候还接就2手,全天被动。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这样了预感隔天会亏钱 开盘当天没忍住。希望自己长记性。说说明天的操作明天跌破5日线就减仓清仓了,把仓位腾起来 块月底了估计亏钱效应开始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