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年输完65个第77天
本本65个
现739822
本人秉承思路:
不马后炮,
不马前炮,
只做真实交易,
只做超短线,
持股坚决不超过2天、除非连板。
—————————————
服了
真的服了
回想昨天
写的复盘
着实丢人
市场红盘
这么多家
自己两个
全部下跌
本来以为
这月希望
要有了的
结果却是
失望到来

超短线
已不合适
明天开始
转战短线
而超短线
逻辑上面
说句实话
没有问题
只是目前
这个节奏
很不合适
持续性
实在太差
之前属于
拿拿就有
反弹行情
现在属于
不高开
基本得跌
往往开盘
就是股价
最高点位
这怎么玩
没办法玩
所以明天
用短线思维
来做超短线
用波段思维
来做短线
用时间
用仓位
来换利润
当然
这种模式
也并非能
百分百成功
但能减少
一些错误

至于市场
目前来说
科技股票
无法高看
因为市场
很多的人
都认为
科技板块
非常的高
谁敢进去
就是接盘
所以情绪
很大戾气
因为长期
持老登股
基本认为
科技倒下
老登股票
才会起来
话虽没错
毕竟市场
体系上面
就这么大
涨了这个
必调那个
也许老登
该迎来
它的春天

最后认可超短逻辑的、点点关注、点点赞,共同进步
以上内容为个人复盘观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蓝色光标(sz300058)$$康强电子(sz002119)$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