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出标的:中嘉博创 泰和新材
今日买入标的:冰轮环境

昨天刚说完 不是模式内或者半路的钱你还不一定能带走 中嘉昨天五个点的 今天直接被吞 开盘低开这么多 也没板块助攻果断走了
泰和新材板块开盘不强势 本身也没超预期 但是盯其他票时候看晚了 晚出了一点
买入标的
冰轮环境
今天液冷板块板块开盘超预期 英维克金富都一字板助攻 但是冰轮弱了 博弈一个弱转强 开盘这个买点我觉得没毛病 昨天的放量加各种利好谁能料到 后续竟然下杀 果断加仓 但是加仓加太早了 贪了 没忍住,今天这种情况应该是被科技带崩了 这个液冷自身也不够硬 今天的买卖是模式内的 虽然小亏 但是足矣 对错就交给市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