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担心的分歧今天来了,实事证明不用过度担心,来的时候再处理就好了[淘股吧]
趋势票总是卖的不好,开盘冲高先清了士兰微,后面微红清了多氟多,有赚的时候就是不走,打了大族激光,又是一个炸板,趋势票好像不用打板的,每次都等涨停是不是也是一种错误的执念。午盘清了长电,换去了江钨,长电昨天赚的今天还,总是要等到收益清零。

虽然今天还是微红,但是明天。。。先提前接受最坏结果吧


今日+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