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操作记录 我和股神的故事正式开始 预备篇(我的入市)
展开
我的入市 去年10月份开始的 一开始上班比较轻松 想的是 试试看 后面新手保护期开始赚钱 一开始就放了1w块 那时候可是啥也不懂 正好没多久就开始航天的行情 每天都红 我就一直加仓 直到亏损 一直加大 那时候没有任何的思路 也不知道学 可以说是追涨杀跌的大王 每天跌了就卖 不懂任何 低吸高抛 做t 稀里糊涂的就开始亏损 现在仔细想想 真是可笑的一个人 后面发现自己一点也不知道 就像小丑一样 我一直不敢面对自己的亏损 人在看到自己的亏损账户的时候 是有恐惧的 我也是 我想要改变就要从面对自己开始 从今天起 养成复盘的好惯 之前有准备开始做复盘 可是 都没有坚持 现在我要每天坚持复盘 要不断学 继续加油 加油 加油!!!!
从明天起开始实盘 反思 记录 以及思考
我算算 今天把所有账户 包括基金什么的算在一起 一共亏损约4w 那么从今天开始 我就正式开始记录自己的实盘 我的底线是亏损5w我就结束自己的炒股生涯 这大概是我一年的收入 这一年的收入不会对我的一辈子产生多少影响 所以我不想 赌博一样的去做
我入市 家人是不支持的 我一共带了9.5w本金 目前还有5.5w 我没有太多的想法 我也想试试 能不能悟道 能不能 让自己跨出自己的这个阶级和认知
我希望这段文字会让很多人看到 更多希望是一些大神还有各种民间高手给出一点意见和看法
向外求求之不得 向内求生生不息 感谢各位
从明天起开始实盘 反思 记录 以及思考
我算算 今天把所有账户 包括基金什么的算在一起 一共亏损约4w 那么从今天开始 我就正式开始记录自己的实盘 我的底线是亏损5w我就结束自己的炒股生涯 这大概是我一年的收入 这一年的收入不会对我的一辈子产生多少影响 所以我不想 赌博一样的去做
我入市 家人是不支持的 我一共带了9.5w本金 目前还有5.5w 我没有太多的想法 我也想试试 能不能悟道 能不能 让自己跨出自己的这个阶级和认知
我希望这段文字会让很多人看到 更多希望是一些大神还有各种民间高手给出一点意见和看法
向外求求之不得 向内求生生不息 感谢各位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