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永鼎、东材、中钨全部清仓,下午发现盘面不对,温水煮青蛙的下跌。果断就清了,不去幻想明天的反弹,就算明天有反弹也等站稳了再说。

埃斯顿:看到植物人还算比较抗跌而且比较强就试错,而且是我比较喜欢的形态筹码。轻仓试错,明天确定就加仓。

总结:早上下杀后回拉,我以为会想以前那样,洗掉恐慌盘后拉伸,但这次反弹的力度有点小,虽然网上说是因为小作文,但这都是假的,盘后才爆出来。无非就是在给下跌找个借口,这几天科技太猛了,确实也该迎来回调,不过这次回调的幅度确实是我想不到的。pcb板块大跌,但半导体比较抗跌,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不补跌。不过现在情况不明朗最好就不要开仓了。今天主要是老鼠药和证券银行这种板块在升。证券如果能持续走强,拿可能会引出一轮新牛,但我不太看好明天会反包,我认为更多的是反弹,也很可能延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