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孚股份(sh603938)$$云天化(sh600096)$$粤桂股份(sz000833)$$株冶集团(sh600961)$今天买入4支股票,
只有【三孚股份】在我昨晚选定的“打板计划”自选股内,这个是排板到的。
看到涨停的时候已经涨停3分钟了。
电脑板的同花顺可以看我的自选股分组更快捷,但是笔记本电脑确实太小了。
我现在电脑板的同花顺很多功能都不会使用。
要学的软件端基本操作,股票的基本知识实在太多了。
之前看抖音,电视剧那些炒股的,为什么要那么多屏幕,现在有点理解了。
早上8点50左右,在同花顺评论区看到这张图。结合着我之前也买过【天齐锂业】,看了一下这图上面的股票,感觉磷酸铁锂和磷化工产业应该有一波机会。
然后在同花顺的自选股里面,把这图上的大部分股票加入自选。开盘后,看到【云天化】高开,结合昨天【云天化】是涨停板收盘,想着这个【云天化】市盈率较低,2季度的净利润提高也是大概率的事,想着市场还会炒一波业绩,今天买入收盘怎么也会涨几个点。盘中就无脑买入了。
粤桂股份】我还是追高买入的。
株冶集团】是盘中没有好机会,就是因为账号还有资金,手痒就想博弈。
要养成惯,盘面不管看到在大的利好,或者看到某支自选股的股价拉升,
*除非封板后买入,其他一律不下单。*
下午看大盘跌了很多,感觉【三孚股份】可能会打开涨停板,导致我还撤单了800股,下午开盘没几分钟看到果然打开涨停板了,但是主力承接很不错。在挂单打板进去,到收盘也没在买入进【三孚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