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实盘-7000
展开
今天一碗大面,诺德股份低开直接下杀到负8.反弹不过均价线,掉头两把就按在地板上了。简单又粗暴。确实不甘心,没办法在股市中搏杀,难免会买到跌停板,按理应该在地板上出清的。我不甘心,想看看明天是反包,还是继续按地板。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诺德,上周四巨量换手,换手率是最近一年的新高,大概率是主力出货了,昨天没有像样的反包就不应该买的,今天直接A杀。
炒股千万别不甘心,按计划执行即可,多对抗心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