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碗大面,诺德股份低开直接下杀到负8.反弹不过均价线,掉头两把就按在地板上了。简单又粗暴。确实不甘心,没办法在股市中搏杀,难免会买到跌停板,按理应该在地板上出清的。我不甘心,想看看明天是反包,还是继续按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