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复盘,情绪趋势都迎来风险,下一笔机会何时出现?
展开
大家好,我是玫瑰,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本人主做市场高标,主抓核心。
交易原则:纪律、等待、顺势、杀伐果断、知行合一、敬畏市场、大道至简、
永远只关注市场最强核心,只做最强个股!
今日操作
关注 信息
今日总结

这是昨日观察目标以及预案,根据计划来执行交易即可,
10cm重点关注的是昨日破局的五板 旭光 竞价高开,开盘后快速下砸,整体走弱,十点站上均线,收盘爆量收五个点,今天十点钟站上均线有一个出手信号,隔日早盘已经有了关注目标,就没重点看了,继续看看后期表现,会不会破局走趋势情况。
十厘米就这一个目标,至于金 华 竞价后都已经表态,所以无须再看了。
20cm 三板的世明科技昨日三板,前面的逸豪新材三板后无溢价,今天世明科技也是水下开,虽然开盘后又一波拉伸,但是没有红盘,力度不够,所以也不再关注列表。
富 爱 一个站上100+ 一个2板最强,开的都很高,竞价下杀,也就是先手的兑现机会,出手信号不大,因为3连板才是重点信号,他没溢价这些意义都不大,
30cm钻石是前情绪选手,昨日新高,竞价高开四个点,下砸,拉伸,但是资金喜新厌旧,就没关注它了,
信息 昨日下午首版,今天高开五个点,竞价上拉,符合强势信号,直接跟随一笔,十点钟上板,随后被砸麻花,但是早上符合强势信号就要跟随,剩下的交给市场吧,被砸后,全天在均线下震荡,力度不够强,但是在这种恶劣的环境,收在16+个点也还不错,炸板后的走势,强于预期,明天看有没有低开继续拉伸的动能,强留弱走。。
明日观察
10cm 旭光电子 江乌装备 贤丰控股 长裕集团 东方锆业
20cm 富信科技
30cm 联迪信息 方盛股份
明日预案
10cm 旭光昨日破局 今天爆量新高 整体符合预期,看他明天能否化趋势弱转强继续震荡新高。
最高标江乌来到五板,今天巨量,明天弱转强预期,看你能否连板继续破局。。
反包先锋 贤丰,如果整体的趋势跟连板都不能继续走强,看看反包有没有机会走出来,
十厘米就这三个看点,竞价开盘后的表现决定强度,到时候决定如何站队。。如果都不行就看戏。
20cm 富今天高开低走收阳,整体20cm前面热门涨的很强的都趴街了,明天他能否弱转强带领情绪回归20cm,值得看看。。
30cm 联迪现在最高,今天入手明天继续观察是持还是s就好,,最近30cm基本上每天都有一两个板,看看有没有想夺情绪的味道,破局2板,或者炸2板后的弱转强继续新高的机会,跟钻石 当初差不多走一波大趋势也不错。。。
这是个人今天复盘的心得,基本上市场的核心走势,如何演绎基本的都讲解清楚了,明天按照计划进行交易就好,,,,整体情绪在慢慢好转,一旦大趋势瓦解,机会就要到来,就看来了有没有你。你敢不敢去了。。。属于你的机会只会迟到,不会不到。善猎者必善等待!!!等一切柳暗花明的时候,你之前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在友情提示!!
前面躺米的机会你不在,如果后面趋势瓦解了,希望你也别去买单,玩不好就别玩,要信早信,要不别信,别看到别人赚麻了想去吃口,最后变成买单的!!!!
一天的分歧看不出什么,明天如果继续分歧转一致,那么抱团情绪还在,我想后面的力度会减弱。。。
感谢昨日打赏加油的好朋友
感谢总龙!@陈承泽@楚威a@hjy金色阳光 1000积分
龙一@安仔520 800积分
龙二@忘川3026

全部打赏!!
@陈承泽 @楚威a @hjy金色阳光 @安仔520 @忘川3026 @杰762459 @稳一手6666 @海上清辉 @秋枫秋雨93 @元Noe @你说什么都对 @敏訫 @zzwsp @京南一股 @芊芊妈 @奶盖小星球 @爱法律的人 @潇潇洒洒09 @小鲨鱼77 @hotfy @夏秋xiaqiu @林教授 @zz228 @笑笑家的微风 @形影相吊2025 @涨停后的拉升 @清风拂淡人 @股海养老魏 @吴美琴 @九苍 @攀登者scaler @戴秋龙 @见悟 @小乐股市 @一诺3601611 @任mg我fw行 @完成大于完美 @优解方程 @八王爷驾到 @王同学0826 @米亚拉财富流 @小铁血 @千千夜歌 @林泉Dr @徐克 @腾飞王者 @我是张张啊 @嘿哈哈 @YZY94810 @老朱168 @悟Wu123 @秦洛川 @A海岸大药房 @几何反转 @随心希望 @早安602 @灰度知觉
加油龙虎榜

感谢所有好朋友的加油与打赏,很多朋友一直默默支持,不问任何问题就一直挺我,真的特别感谢。你们每一次支持,都是我长久输出的动力,祝大家发财,账户扶摇直上!
也祝愿各位好朋友,在每一个大小周期里,都能抓到属于自己的大龙,稳稳!
免费永远是最贵的。很多人没成为金粉之前,账户一直翻不了红,连止跌都看不到;可成为金粉之后,账户慢慢就止跌了,虽然不一定大赚,但最起码已经翻红。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在这里付出了,心才会真正留在这里,不会到处闲逛、去跟不同频的老师乱学。你把一种方法练一万遍,你的操作模式怎么可能好不起来?
所以很多时候,我真不是贪图大家这三瓜两枣。既然在我这里能学到东西,你就该有所付出,一味白嫖,肯定是学不到真东西的。
【特此申明: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谨慎参与,谢谢配合】
还有很多人经常问怎么成为金粉:主贴打赏 25000 积分即可,穿上金色战袍。
成为金粉之后,你操作上所有不懂的地方、交易模型里的任何漏洞,都可以随时来找我补缺,我全天在线解答,直到你满意为止!
大家记住:我的主业是陪聊,副业是陪赌。
现在64位金粉
@zzwsp @潇潇洒洒09 @安仔520 @hotfy @舒若九 @八月77 @王同学0826 @勇敢向前行 @方七万 @凤凰涅槃plus @岁月静好GL @小森森9 @股海养老魏 @文航天下 @蝉蛹好吃 @一禅2024 @封阳 @情绪周期龙头战法大师 @蓝宝布丁 @无名比有名好 @Sanry@改变自己1413 @庙善修 @hjy金色阳光@孙大圣6666@地心熔炉 @大脸猫花花 @寻龙记2025 @德客仕@民世李 @潘煜林 @情绪冷暖@小老鼠142 @杜hh @一切皆有可能2025@闪耀小太阳@青藏蔵情 @晨光之旅@ST攒劲@老麦大叔 @修心修行888888@玉苍顽石@只做多头的画家@秦洛川@涅槃重生抄手@敬梦想 @YZY94810 @忘川摆渡 @谢生D@96阿明 @陕西三石@听白尔岚@千千夜歌@冲高卖@Dl亿亿@嘿哈哈 @悟到中年@神奇两点半3@玫粉家人 @亿源伟点金@不是吹牛的@忘川3026 @有点努力@我得嗯牛@炒炒炒咕咕咕@皓皓报天气@绿狐
期待各位从成为金粉开始,你的账户以及认知不断攀升,希望各位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任何操作还是构建系统任何不懂的随时问我,巅峰见!
个人操作思路
1. 首板不看,二板留意,
2. 主做2-3 3-4以及更高风向标
3. 一字板不做,重点做爆量后的弱转强
4. 精通市场凹字板,弱转强的把握
5. 只做模式内交易,交易计划计划交易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交易原则:纪律、等待、顺势、杀伐果断、知行合一、敬畏市场、大道至简、
永远只关注市场最强核心,只做最强个股!
今日操作
关注 信息
今日总结

这是昨日观察目标以及预案,根据计划来执行交易即可,
10cm重点关注的是昨日破局的五板 旭光 竞价高开,开盘后快速下砸,整体走弱,十点站上均线,收盘爆量收五个点,今天十点钟站上均线有一个出手信号,隔日早盘已经有了关注目标,就没重点看了,继续看看后期表现,会不会破局走趋势情况。
十厘米就这一个目标,至于金 华 竞价后都已经表态,所以无须再看了。
20cm 三板的世明科技昨日三板,前面的逸豪新材三板后无溢价,今天世明科技也是水下开,虽然开盘后又一波拉伸,但是没有红盘,力度不够,所以也不再关注列表。
富 爱 一个站上100+ 一个2板最强,开的都很高,竞价下杀,也就是先手的兑现机会,出手信号不大,因为3连板才是重点信号,他没溢价这些意义都不大,
30cm钻石是前情绪选手,昨日新高,竞价高开四个点,下砸,拉伸,但是资金喜新厌旧,就没关注它了,
信息 昨日下午首版,今天高开五个点,竞价上拉,符合强势信号,直接跟随一笔,十点钟上板,随后被砸麻花,但是早上符合强势信号就要跟随,剩下的交给市场吧,被砸后,全天在均线下震荡,力度不够强,但是在这种恶劣的环境,收在16+个点也还不错,炸板后的走势,强于预期,明天看有没有低开继续拉伸的动能,强留弱走。。
明日观察
10cm 旭光电子 江乌装备 贤丰控股 长裕集团 东方锆业
20cm 富信科技
30cm 联迪信息 方盛股份
明日预案
10cm 旭光昨日破局 今天爆量新高 整体符合预期,看他明天能否化趋势弱转强继续震荡新高。
最高标江乌来到五板,今天巨量,明天弱转强预期,看你能否连板继续破局。。
反包先锋 贤丰,如果整体的趋势跟连板都不能继续走强,看看反包有没有机会走出来,
十厘米就这三个看点,竞价开盘后的表现决定强度,到时候决定如何站队。。如果都不行就看戏。
20cm 富今天高开低走收阳,整体20cm前面热门涨的很强的都趴街了,明天他能否弱转强带领情绪回归20cm,值得看看。。
30cm 联迪现在最高,今天入手明天继续观察是持还是s就好,,最近30cm基本上每天都有一两个板,看看有没有想夺情绪的味道,破局2板,或者炸2板后的弱转强继续新高的机会,跟钻石 当初差不多走一波大趋势也不错。。。
这是个人今天复盘的心得,基本上市场的核心走势,如何演绎基本的都讲解清楚了,明天按照计划进行交易就好,,,,整体情绪在慢慢好转,一旦大趋势瓦解,机会就要到来,就看来了有没有你。你敢不敢去了。。。属于你的机会只会迟到,不会不到。善猎者必善等待!!!等一切柳暗花明的时候,你之前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在友情提示!!
前面躺米的机会你不在,如果后面趋势瓦解了,希望你也别去买单,玩不好就别玩,要信早信,要不别信,别看到别人赚麻了想去吃口,最后变成买单的!!!!
一天的分歧看不出什么,明天如果继续分歧转一致,那么抱团情绪还在,我想后面的力度会减弱。。。
感谢昨日打赏加油的好朋友
感谢总龙!@陈承泽@楚威a@hjy金色阳光 1000积分
龙一@安仔520 800积分
龙二@忘川3026

全部打赏!!
@陈承泽 @楚威a @hjy金色阳光 @安仔520 @忘川3026 @杰762459 @稳一手6666 @海上清辉 @秋枫秋雨93 @元Noe @你说什么都对 @敏訫 @zzwsp @京南一股 @芊芊妈 @奶盖小星球 @爱法律的人 @潇潇洒洒09 @小鲨鱼77 @hotfy @夏秋xiaqiu @林教授 @zz228 @笑笑家的微风 @形影相吊2025 @涨停后的拉升 @清风拂淡人 @股海养老魏 @吴美琴 @九苍 @攀登者scaler @戴秋龙 @见悟 @小乐股市 @一诺3601611 @任mg我fw行 @完成大于完美 @优解方程 @八王爷驾到 @王同学0826 @米亚拉财富流 @小铁血 @千千夜歌 @林泉Dr @徐克 @腾飞王者 @我是张张啊 @嘿哈哈 @YZY94810 @老朱168 @悟Wu123 @秦洛川 @A海岸大药房 @几何反转 @随心希望 @早安602 @灰度知觉
加油龙虎榜

感谢所有好朋友的加油与打赏,很多朋友一直默默支持,不问任何问题就一直挺我,真的特别感谢。你们每一次支持,都是我长久输出的动力,祝大家发财,账户扶摇直上!
也祝愿各位好朋友,在每一个大小周期里,都能抓到属于自己的大龙,稳稳!
免费永远是最贵的。很多人没成为金粉之前,账户一直翻不了红,连止跌都看不到;可成为金粉之后,账户慢慢就止跌了,虽然不一定大赚,但最起码已经翻红。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在这里付出了,心才会真正留在这里,不会到处闲逛、去跟不同频的老师乱学。你把一种方法练一万遍,你的操作模式怎么可能好不起来?
所以很多时候,我真不是贪图大家这三瓜两枣。既然在我这里能学到东西,你就该有所付出,一味白嫖,肯定是学不到真东西的。
【特此申明: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谨慎参与,谢谢配合】
还有很多人经常问怎么成为金粉:主贴打赏 25000 积分即可,穿上金色战袍。
成为金粉之后,你操作上所有不懂的地方、交易模型里的任何漏洞,都可以随时来找我补缺,我全天在线解答,直到你满意为止!
大家记住:我的主业是陪聊,副业是陪赌。
现在64位金粉
@zzwsp @潇潇洒洒09 @安仔520 @hotfy @舒若九 @八月77 @王同学0826 @勇敢向前行 @方七万 @凤凰涅槃plus @岁月静好GL @小森森9 @股海养老魏 @文航天下 @蝉蛹好吃 @一禅2024 @封阳 @情绪周期龙头战法大师 @蓝宝布丁 @无名比有名好 @Sanry@改变自己1413 @庙善修 @hjy金色阳光@孙大圣6666@地心熔炉 @大脸猫花花 @寻龙记2025 @德客仕@民世李 @潘煜林 @情绪冷暖@小老鼠142 @杜hh @一切皆有可能2025@闪耀小太阳@青藏蔵情 @晨光之旅@ST攒劲@老麦大叔 @修心修行888888@玉苍顽石@只做多头的画家@秦洛川@涅槃重生抄手@敬梦想 @YZY94810 @忘川摆渡 @谢生D@96阿明 @陕西三石@听白尔岚@千千夜歌@冲高卖@Dl亿亿@嘿哈哈 @悟到中年@神奇两点半3@玫粉家人 @亿源伟点金@不是吹牛的@忘川3026 @有点努力@我得嗯牛@炒炒炒咕咕咕@皓皓报天气@绿狐
期待各位从成为金粉开始,你的账户以及认知不断攀升,希望各位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任何操作还是构建系统任何不懂的随时问我,巅峰见!
个人操作思路
1. 首板不看,二板留意,
2. 主做2-3 3-4以及更高风向标
3. 一字板不做,重点做爆量后的弱转强
4. 精通市场凹字板,弱转强的把握
5. 只做模式内交易,交易计划计划交易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
老师,今天看宿迁直线上板上车了,然后炸这么惨